全世界最好的电影学院 10

否告知全世界名声较好的电影学院是哪些?如果有排行榜更好!我现在高三,准备报考中戏,但是还想考虑下国外艺术院校,我更希望出国去开拓眼界,学习电影电视创作,学导演系!拜托给我提供些资料,建议,谢谢~
拜托给些详细的资料,我会追加悬赏的,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9 最佳答案
南加州大学 
纽约大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这些名校的影视导演专业都很有名~好像要寄自己拍的东西过去 具体不太清楚
加州有好来坞 我感觉这就应该是最好的了~

分不是问题,~就是我呀不太清楚 也是听朋友说的。怕误导了你~不好意思啊

john2466000

采纳率:20% 擅长: C/C++

其他回答

呵呵,没有最好,只有比较好。只知道我国的是北京电影学院,堪称该专业的清华。
sonodoor | 发布于2009-01-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