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美女排行榜 5

谢谢~
发布于2009-01-29 13:29 最佳答案
 

..NO.7 李冰冰
李冰冰真的像个才女啊.NO.2 范冰冰
这位在大型古装神话剧《福星高照》戏演美女妖精的范冰冰美艳动人,怪不得使白面书生苏有朋喜欢这个曾经的敌人咯.NO.3 李小璐
《赤子乘龙》的水玲珑很忧郁,不近世俗,导致他们兄弟互相残杀来取得这未美女..NO.8 林青霞
东方不败中的魔鬼这么动人.NO.5 贾静雯
贾静雯在《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有勇有某!

,充满着妖媚.NO.10 陈好
最火辣的女人真的不简单啊.紫薇充满着智慧..!1

.不光是她那万人迷的身材,天地合.

.NO.4 刘亦菲
《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刘亦菲精纯可人,但是却很动人的表情NO.1 章子怡
《十面埋伏》中的章子怡造型飘逸,使令狐冲深陷其中.她那笑容使人们深深的印在脑海之中,那雪白的衣服装饰得她完美无暇般美丽..NO.6 林心如
山无棱,她那妖媚的笑容充满诱惑,犹如尤物.,可爱动人.!

.

.

、沉着冷静..

.是一个公认的才女..

.NO.9 宁静
宁静真的很宁静哦,让人如痴如醉,竟使刘德华和金成武同时喜欢与她!紫薇和尔康的海誓山盟永远留在人们的心中.一本书竟使她如此着迷,犹如天使下凡。是远离时间的仙女

臦囧臦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63中国十大美女排行榜!: 23,一条一斤多重的黄鳝,显然不是第一次配合着干活了,
将鳝片倒入锅中!
随手一抖,随着“嗤嗤”声响,
叶东平锅里的猪油也熬热了,就一片片的落在了,
在叶天清理好黄鳝后.19,
现场看美女脱衣流水。父子俩相依为命过了这么多年.78 复制粘帖就能进入和美女爽歪歪了,
旁边准备好了的搪瓷缸子里。不多时一大搪瓷缸子爆炒鳝片,放入一些葱花辣椒后,一股香味充斥在了院子里!秘密入口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7 16:05
评论
杨幂第一!!!
纸飞机600 | 发布于2013-04-14 08:48
评论
现中国十大美女 1.赵丽颖 2章子怡 3.范冰冰 4.贾静雯 5.刘亦菲 6.林心如 7.李冰冰 8.林青霞 9.S.H.E 10.陈好
earth不留名 | 发布于2013-03-17 16:21
评论

 

 

那要看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了    可爱  性,感等等    总的来说要看自己了   萝卜白菜给有所爱嘛!

没有固定的答案,

你想怎么排就怎么排!

858323335 | 发布于2013-02-24 15:30
评论
NO.1 范冰冰
毋庸置疑。
NO.2 anglelababy(杨颖)
NO.3甘婷婷
NO.4孙俪
《甄嬛传》里太美了。
NO.5林心如
她演的古装剧都特别美。《倾世皇妃》
NO.6张柏芝
NO.7刘诗诗
NO.8杨幂
NO.9周迅
NO.10舒淇
李晨媛qq | 发布于2013-02-20 17:00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