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哪里有卖JUICY COUTURE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7 最佳答案
 First Basement Floor
Hong Kong

TIMES SQUARE
Shop 317, 3/GATEWAY
G310-11, G/F
Hong Kong

IFC MALL
Shop 3077-3078, Level 3
Hong Kong

THE LANDMARK
Shop B24

参考资料: www.juicycouture.com

SugarSweet77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多地方都有的,金钟的太古广场里面的西武有,不过东西不太多,也不是专柜。就是几排衣架挂着。

中环的置地里面有,ifc国际金融中心里面也有,这两个地方的都是专卖店。款式也比较多。衣服包包都很多。
雯萱2009 | 发布于2009-01-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