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天龙八部彩色字代码 50



一个是上面是藕荷色(紫色),或复制那些一搜就搜到的,下面是白色我想要两种.

一个是上面是鲜红色,下面是白色,渐变.

喜欢的另追加分: 谢绝发那些低级智商的,渐变.

也欢迎有其他的漂亮彩色字的代码.

注意
我不要那些游戏里就有的颜色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8 最佳答案
b#u#gdd4f4f  #b#u#gaf0cce  #b#u#eaf0cce 
这3个,
2楼的,复制别人的 算什么? 自己不懂就别乱发。1点都不好 垃圾字体,也是最常用,是我最喜欢

452659757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顶下3楼的,#b#u#eaf0cce这个我玩天龙到现在一直用的,非常好看
qian191615 | 发布于2009-01-29
评论
... 兄弟 我只知道1种
#b#u 加上随便个颜色 就是闪字加下滑线的那种
颜色可以自己改 就很多颜色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1-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