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人物级数最大上限是多少? 5

!,不知以后级数是否够学完火系啊!?!,可是看错点为学水了,所以我想从练火,只是第一招我想让梦里练火系招数!
发布于2009-01-28 19:41 最佳答案
每个人物可以学满两门仙术和另一门的前两个,所以不用担心。最好让不同的人物学习不同的仙术上限是99级

其他回答


每一系法术要2·5+2·6+2·7 =36(可以不加满)
依你的想法。
但是柳梦璃适合水,如果浪费了20点灵也没有很大的关系。
所以应该可以,其他都是5点
然后升一级加1点,除了柳梦璃是10点灵100级满级
一开始的全1级
137594277 | 发布于2009-02-03 18:02
评论
上限是98级,后面到60来级,将近70级时候就可以学满2个系的法术了
仙侠剑旅 | 发布于2009-01-28 18:25
评论
上限是99级(注:修改等级)如不修改上限是98.修改99级的可以把所有法术和所有技能都有,包括可以学会,紫英的技能,菱纱的,还有梦璃的,都可以!.如果你不修改的话,那么只学了第一个的话,那后面的技能点也还够火系的全学会的,没修改过的,里面技能点够你学满两个系的法术的!
jrz321 | 发布于2009-02-07 13:18
评论
可以的,所有人一旦到了31级就可以学完一个系列的仙术,所以不用担心。
tankhengkeat | 发布于2009-01-28 18:11
评论
99级为最高级,大概可学两三个招数的,不用紧张啊,我的梦璃就学的水啊,游戏里火系的怪那么多,学水也挺好的
梦璃_天河 | 发布于2009-02-07 19:55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