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眠各器官是要排毒的,请问对应的时间点是什么?比如肺排毒是几点等等

推荐于2016-12-02 05:37:11 最佳答案
比如肺排毒是几点等等,这是中医提法,中医排毒科学理论有几千年历史
按中医排毒时间,中医讲阴阳五行,四时六气,子午流注,辩证八法,
1肝胆代表木,管全身神经和头部眼睛,东方,2心脏肠代表火,管全身血管和头部舌头,南方,3脾胃肠代表土中央,管全身肌肉和头部肉,4肺大肠代表金,管全身毛孔,头发,西方,5肾膀胱代表水,管全身骨头和头部耳朵,北方,
1晚上23点-1点,是肾膀胱排毒,2. 1点-3点是脾胃排毒,3点-5点肝排毒,肝血入人体脊髓里有造血干细胞开始造血,这时要卧床休息,造血,不能喝酒入肝入脊髓里和饮料等刺激物,不能破坏造血干细胞,破坏了,就是白血病,唯一治疗的方案就是从别人,如亲人,非亲人那,移植造血干西胞,造自己的血,血在人体内是正常一百天左右一代谢,所以身体好的人请适当献血。晚上忙了没造成血,白天又忙心脏没运行好血,人就有大危险,世界各地和中国长寿的经验都是由晚上在11.--5点睡觉,不运动。
3 5点-7点胆排毒,7点到9点是脾小肠排毒,9点-11点心脏小肠排毒,11点-13点心脏大脑血管排毒,13点-15点脾胃肠排毒,15点-17点肺排毒,17点-19点肺大肠排毒19点-21点脾胃肠排毒,21点-23点膀胱排毒,要及时上卫生间
西医是内分泌腺,激素,免疫系统,淋巴等排毒,时间相符,有一套时间表

涨乙衝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0点-2点 是肝脏
5点-7点 是大肠
4点-5点 是肺
7点-9点 是小肠
春天de布谷鸟 | 发布于2009-01-27 22:40
评论
11点至3点是体内肝胆代谢时间。
jennifer54705 | 发布于2009-01-28 16:2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1-27 21:4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