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阿联酋的签证费及航班费共多少钱.签证让谁办要的钱少. 10

阿联酋那边有人.该怎样办理签证
要办的是工作签证.谢谢各位了.要在郑州飞.最好说详细点.老表在那边做生意
发布于2009-01-27 15:51 最佳答案
 

签证费用比较高了现在,访问签证还有工作签证,让你阿联酋那边的人到不同旅行社对比一下就知道。

办签证的话看你是准备在阿联酋长驻很是旅游咯,只能旅游公司出,机票价格肯定有相差了。

不过办签证前先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把你的护照给办好吧阿联酋的签证分很多种呢,公司担保,短途1个月内的就可以办旅游签证;访问签证2000迪拉姆左右,长驻就可以办工作签证,不过一般订来回机票比较划算;

办签证需要扫描你的护照然后E-MAIL给旅行社就可以,1-3个月就可以办访问签证,常见的有旅游签证,可能要担保费。

航班费很难跟你说,你是哪里又不知道,旅游签证1000迪拉姆左右

其他回答

你要办什么种类的签证,还要看是什么样的朋友,如果工作签证和访问签证有公司就不用花钱啊.那边有人就办旅游签证去也可以了,然后可以换签证.二十八天左右换一次,也是一千快.
护照,照片,钱就可以办了,很签单.那边有很多中国人专门给办签证.
不明白在问我啦.
那还问什么让他给你做签证就好啦.
_已昏女人_ | 发布于2009-01-30 16:59
评论
短期的话半一个月的旅游签证 1200迪拉姆左右 合2000人民币 一般旅行社都可以办理 需要1000迪拉姆左右的保证金
长期的话有三个月的访问签证 和3年的工作签证 但具体费用看具体情况 如果是小年龄女性的话可能比较难办 要找专门机构来办 最近办了不少各种签证 有需要的话 可以介绍给你
hds1980 | 发布于2009-01-28 20:0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