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剃的声优

看不大清楚,唱片尾曲的时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7 最佳答案
下野 纮 
青叶鶫:沢城みゆき
忏悔剃:户松 遥
御厨仁:花泽香菜
响大铁:星野贵纪
秋叶巡:柿原彻也
木村贵子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347265.html?wtp=tt#6

懒鬼一只

采纳率:31%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baidu.com/view/1347265.htm#6"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du.com/view/1347265.baidu.htm" target="_blank">http://baike.com/view/1457032.htm

selinax619 | 发布于2009-01-27
评论
剃:户松 遥
御厨仁:下野 纮
青叶鶫:沢城みゆき
忏悔:花泽香菜
响大铁:星野贵纪
秋叶巡:柿原彻也
木村贵子:早水リサ
大河内紫乃:中原麻衣
http://baike.baidu.com/view/1347265.html?wtp=tt#6
sa5745 | 发布于2009-01-27
评论
戸松 遥 户松遥

性别:女

生日:1990年2月4日

出生地:爱知县名古屋市

血型:B

星座:水瓶座

兴趣:开发独创菜式(オリジナルメニューの开発)

特技:温柔的声音(唇がやわらかい事)

喜欢的艺人:戸田恵子さん/苍井优さん

喜欢的书:ZOO/GOTH

喜欢的运动:躲避球;捉迷藏

喜欢的学科:生物

喜欢的座右铭:无论何时都不要忘了谦虚谨慎

喜欢的男性类型:笑起来有魅力的人;在一起能安心的人

喜欢的颜色:橙色,黄色

喜欢的动物:狗(特别是哈巴狗)

喜欢的食物饮料:レバ刺し(某种肉片?)/味噌料理/ネバネバ系(黏糊糊的食物)/ミルクセーキ(奶油冰激淋)

害怕的东西:虫子;鸽子(?)

儿时的梦想:开冰激淋店

一句话概括性格:神经质(テンション高)

魅力中心:迷人的笑

今年目标:学习生活两不误(学业と仕事をきちんと両立する)

所属事务所:Music Ray'n

BLOG:http://playlog.jp/haruka-tomatsu/blog/
人物介绍
出生并现居于爱知县名古屋市的女高中生声优。由于还是高中生,每个周末必须来回穿梭于东京及名古屋来经营她的声优事业。(转录自《神曲奏界》官方网页的“ポリトーク”专栏)。录音的前一天都会住在东京都内之事已经习以为常(TBSアニメフェスタ'2007上发表)。 于2007年11月16日在日本PLAYLOG上开设个人博客(ハルカレンダー)以记录生活点滴。08年高中毕业,开始一个人的大学生活并继续声优事业。

演出作品
TVA
2007年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スイーツ生徒)
*星界死者之书(まゆら)
*神曲奏界Polyphonica(コティカルテ・アパ・ラグランジェス/克缇卡儿蒂•阿帕•拉格兰洁丝)
萌单(黒威すみ)
*天翔少女(莳原弥生)
*ぼくらの/地球防卫少年(フタバ&矢村双叶)
*もえたん/萌单(黒威すみ)
*悲惨世界 少女珂赛特(オドレイ/欧德琳)
2008年
狂乱家族日记(乱崎千花)
*狂乱家族日记(乱崎千花)
*Shina Dark 黑月之王与苍碧月之姬(ガレット・フェイ・ソワージュ)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ララ・サタリン・デビルーク/拉拉•萨塔琳•戴比路克)
*绝対可怜チルドレン(三宫 紫穂)
To LOVEる(拉拉)
*かんなぎ/神剃(なぎ)
*ケメコデラックス/钢铁新娘(エムエム/艾姆艾姆)
*明日のよいち!(斑鸠あやめ)
*夜樱四重奏(岸桃华)
绝対可怜チルドレン(三宫 紫穂)
*高达OO第二部(ミレイナ•ヴァスティ)
OVA
* 草莓棉花糖 Original Video Animation(女子生徒)
广播连续剧
* 噂屋~フラワーテイル~(葛西アヤメ)
神剃(なぎ)
o 日本放送节目有乐町动画小镇内的广播连续剧
线上广播
* もえたん リスニングRADIO(2007年7月6日开始至今,在日本BEAT☆Net Radio!及Lantis web radio两网站中可收听到与森永
理科一同演出的线上广播)
钢铁新娘(艾姆艾姆)
广播剧CD
*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ララ・サタリン・デビルーク/拉拉•萨塔琳•戴比路克)
日剧
*RHプラス/RH阳性(岬 亜美)
RH阳性(岬 亜美)
*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绿林寮(新田美恵子)
单曲
*Debut Single - naissance(08/09/03発売)
*2nd Single - motto☆派手にね!(08/10/29発売)
展开
萧岚逸水 | 发布于2009-01-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