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Intel 酷睿2双核 E8400 和AMD 羿龙X4 9650 谁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6 最佳答案
我能一下控制1000个任务哦,我的电脑里已经运行了几十个系统服务,还有杀毒软件,一堆自启动软件楼上的小白真恶搞,还一下控制4个任务,我还可以在同时开几十个网页,防火墙,用滚屏关联软件同时抡,300个棒子一起打企鹅,哇嘎嘎

一点电脑常识都没有也乱给人家回答

目前单任务的运行e8400会好点

随着以后软件对多核cpu的优化支持增加,打企鹅我也要开300个,运行800个连连看,4核的优势会很明显

多任务下当然就是4核cpu强

game_rxjh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酷睿2双核 E8400快 单从单任务速度来说 E8400要快很多

不过 羿龙X4 9650 是四核的 难道你要4开? 除非你能一下控制4个任务 不然就没有必要 这个cpu单任务执行要比intel那个慢很多
wasplixv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要我选第一个 玩游戏用它最好了
woshishuzi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看哪方面。
彳亍人间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