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192.168.1.2

66
202.96.0
默认网关 192.1.168.2
子网掩码 255.1.128IP 192.168.255.1
DNS 202.96.255.128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6 最佳答案
一般是192.168.0.1--255之间,用路由设自动也可以,最后DNS让运行商提供给你

wkw702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上表瞎说啊,既然是手动设置的IP当然就要手动填啊。不填不行 啊
Tezukaz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DNS 202.96.128.66
202.96.128.166
可以不填
a20339116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DNS
zhjw1024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