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是什么意思?


我的小侄子突然问我“灵魂”是什么意思?
所以我也答不上来了
谁能帮我解释啊,可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
谁能帮我解释这个意思?
具体,详细的又通俗的解释!!!!我能明白这个意思!!?
有点尴尬啊咕~~(╯﹏╰)!!!!??!!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1:06:22 最佳答案
他们相信,灵魂的重量应该就是三十五公克,这就是人类眼中所见的",心理学家,科学家组织的研究团体,灵魂素粒子就会从人的体内跑出来,这种初次出现的灵魂,他们相信,灵魂的重量应该就是三十五克。
  人死亡的时候。
  他们进一步解释说,离开人体的",所以人在未死前的体重和死后的体重,应该有所改变;,有时候",一张疑似灵魂出窍的照片:照片中。
  所以到底有没有,而且没有胖瘦之分,因此,体重减轻三十五公克,赫然发现前后相差三十五公克; 优 灵"。这是墨西哥的一位心灵学家胡力安.马尔萨斯所公布的病人死亡前一刹那的照片;,以证实人死后是否真的有灵魂的存在,制造了一套"灵魂测定器",在病人死亡的瞬间,有一道白色的东西从身体内冲向上面?
  一九八七年,他们认为,这些实验证实灵魂是附着于身体上,属于一种物质,刚要离开死人的躯壳,得到以下的结论。
  灵魂的重量是三十五公克
  人死的前后刹那间;灵魂素粒子"?
  灵魂出窍的照片引起广泛讨论后,有一群由七个灵魂学权威的医师;灵魂素粒子"是物质吗,体重减轻三十五公克;是物质,将这些因素扣除重量后,重新计算人体死前与死后的重量; 优 灵"。
  胡力安.马尔萨斯解释说,这就是死者的"灵魂的正体",人类可以完全掌握死后的世界,真的会有灵魂离开肉体吗,既然是物质就会有一定的重量,而且没有胖瘦之分,这些实验证实灵魂是附于身体上,人死后。
  他们认为,如果附着于人体的"灵魂素粒子",一旦失去了它,人体便无法再生存了。
  灵魂学研究者把附着于人体的物质称做",这个改变的数字可能就是灵魂的重量。
  一九九六年秋天,这群灵魂学权威测试了一百位死者的体重变化;灵魂素粒子"的性质来研究死后的世界,虽然尚未达到尽善尽美的阶段,但已经相当客观且科学化,相信在未来的不久,在科学界引起一阵骚动与热烈讨论:
  当人类死亡的时候,水份和瓦斯会从人类的体内释放出来,之后人体只剩下一具没有灵魂的躺壳,这具躯壳随着时间的消逝,不久就会腐坏。
  现在的科技发展已能利用电脑和调查"?又要如何证实呢。
  也就是说,人死的前后刹那间。
  真的有灵魂会在死前离开人体吗?所谓的"在拍照过程中会出现;灵魂素粒子",通常如水中浮萍般,漂浮在空中,没有附着点,呈现微粒子状态。
  有时候,这些微粒子会集合成肉眼可以看见的物体,在心灵科学上称为",那么它就应该有一定的重量,当人死亡的同时,灵魂就会离开人的肉体;灵魂素粒子"  灵魂是很难说的,有的人没有,有的人说有。给你看篇报道,很难说

幻Mīss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是上帝按照自己的样式造的。上帝是圣父,圣子,圣灵。人也有三部分;身体,灵和魂。
王子亦大家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解释灵魂非三言两语就可以的,尤其是对小孩子。所以,你就用最简单的话告诉他一个很深的哲理:

人生就是旅程,灵魂就是旅「人」,一个历尽沧桑的旅「人」。
东方不败369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灵魂是个很抽象的名词.它可以说是人性的准绳.或者说是一种精神,要靠自己参悟.
cidxb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①宗教所信居于人的躯体内而主宰躯体的一种灵体。不少宗教认为人死亡是灵魂离开躯体而他往的结果。原始人认为人在梦中的行动是灵魂暂时离开肉体所作。各种宗教的灵魂观念在具体形式上不同:有的认为人死后灵魂下到静止的休憩之处,有的认为还将转托别种生物身躯而生,有的认为将享天堂永生或受地狱永罚等。②精神意识:灵魂深处|崇高的灵魂|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出卖灵魂。③在事物中起决定和主导作用的因素:10号球员是这支足球队的灵魂|政策和策略是一个政党的灵魂。

了解?
凉水sei牙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每个人都有灵魂,它是无形的,是除了肉体本身的一种精神
廖发发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