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和长沙中间的城市 200

跟朋友见面,无锡到长沙太远,想在中间点的地方找个城市
请各位大侠给个意见
不要求地理位置绝对中间,路费和车程都折中些的地方,中型城市即可,别太落后的
顺便介绍下该城市的游玩景点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6 最佳答案
景德镇也不错!这些地方N有名吧有什么好玩的还需要说江西九江或者安徽黄山,自然保护区很多?九江的庐山竹桶饭什么的

其他回答

普陀山 - 沈家门 - 鸭蛋山码头 - 轮渡 - 白峰码头 - 329国道 - 北仑 - 杭甬高速 - 宁波绕城高速 - 沈海高速 - 杭州湾大桥 - 乍嘉苏高速 - 江苏界 - 苏嘉杭高速 - 苏州绕城高速 - 沪宁高速 - 无锡

无锡 - 沪宁高速 - 南京

南京 - 南京长江三桥 - 宁合高速 - 合肥 - 合界高速 - 湖北界 - 黄黄高速 - 黄石 - 武黄高速 - 武汉

武汉 - 京珠高速 - 长沙
740904721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对啊 可以去江西九江或者安徽黄山 都是风景区 交通应该方便 还可以玩玩
lalasuishi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江西九江。庐山
_v3灰漠☆″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安庆 岳阳 黄石 九江
半张脸皮 | 发布于2009-01-30
评论
岳阳旅游
岳阳楼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长江黄金旅游线上湖南境内的唯一景点,岳阳旅游业的龙头。
耸立在湖南省岳阳市西门城头、洞庭湖畔,自古有“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之誉,与江西南昌的滕王阁、湖北武汉的黄鹤楼并成为江南三大名楼。

君山,原名湘山,又名洞庭山,洞庭君山,洞庭山,湖山等,即神仙洞府之意。君山四周环水,景色旖旎,流传于此的神话典故众多。传说舜帝的二妃娥皇、女英曾来这里,死后即为湘水女神,屈原称之为“湘君”,故后人又把这座山叫“君山”。据《巴陵县志》记载:君山原有三十六亭、四十八庙、五井、四台等众多名胜古迹,现已修复的有二妃墓、湘妃祠、柳毅井、传书亭、朗吟亭、飞来钟等古迹。新建的洞庭山庄,茶楼、酒店,玲珑雅致,别具一格。

“气蒸云梦泽,波撼岳阳城。”唐代诗人孟浩然的这联名句使岳阳在1000多年前就名闻华夏了。烟波浩森的八百里洞庭,滔滔东去的万里长江,把岳阳城拱卫得形势壮阔、风景迷人。那名闻天下,有着1600多年历史的岳阳楼,更是岳阳古城的一颗璀璨明珠,是历代名人访寻登临的胜地。

洞庭湖
岳阳楼下的洞庭湖是远古时代云梦泽的遗迹,它的湖面十分宽广,自古就有“八百里洞庭”之说,虽然现在它的面积比以前已经小了一倍,但它仍是全国的第二大湖泊,烟波浩淼、水天一色,范仲淹称它“衔远山、吞长江,浩浩荡荡,横无际涯。”

黄石市地处幕阜山北侧境内较大的山有东方山、黄荆山、云台山、父子山、七峰山等,最高峰为阳新境内的七峰山主峰南岩岭,海拔860米,次高峰为大冶太婆尖,海拔839.9米,最低处为阳新境内的富水南城潭河床,海拔8.7米。市境内主要水系有富水水系、大冶湖水系、保安湖水系、还有海口湖、磁湖、青山湖、三山湖、花马湖、葛湖、荆山源、上巢湖等水系。最大的水系为阳新境内的富水水系,富水河发源于通山,由西向东,注入长江,全长196公里。有东方山、西塞山、飞云洞等旅游景点。磁湖面积8平方公里宛如嵌在市区中心一颗璀璨的明珠,是闻名遐迩的风景旅游胜地。市区城市建设用地一般在海拔18-50米之间。

自然人文景观
武汉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地表形态复杂,形成了许多自然人文景观。这些景观多集中在城区,郊区较少,著名的景观有天下第一楼黄鹤楼、万里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中国最大城中湖东湖、佛教圣地归元寺、百年老街江汉路等等。自从明朝汉水改道形成汉口镇后,位于汉水和长江交汇处的汉口陆续出现了大小码头。在这些码头的附近形成了汉正街商品集散地,武汉黄鹤楼从而成为中国当时最重要的贸易中心和物流中心之一。东西南北人流如织,码头文化从此在武汉扎根并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使得武汉成为中国最有市井气息的城市之一。
城区休闲及娱乐景观:
东湖风景区、磨山、琴台大剧院、武汉植物园、东湖梅园、东湖鸟语林、龟山电视塔、中山公园、解放公园、蛇山、黄鹤楼、龟山、龟山三国城、晴川饭店、归元寺、月湖-古琴台、湖北省博物馆、汉正街、江汉路步行街、吉庆街、首义广场、首义园“武汉名小吃街”、户部巷、汉口江滩、万里长江第一隧道、长春观、古德寺、莲溪寺、洪山公园-宝通禅寺、墨水湖-武汉动物园、中华民国军政府鄂军都督府旧址(红楼)、关公卓刀泉、洪山广场、光谷广场、武昌江滩、汉阳江滩、起义门、黄兴拜将台、司门口商业区、徐东商区、街道口商区、施洋烈士陵园、八七会议会址、武汉长江大桥、晴川阁、湖北省博物馆、武汉大学(珞珈山)、华中科技大学(喻家山)、华中师范大学(桂子山)、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张之洞与汉阳铁厂博物馆、九峰山森林公园、紫阳湖公园、堤角公园、解放公园
郊区休闲及娱乐景观:
龙泉山、道观河、木兰山风景区、盘龙城遗址
非物质文化景观:
汉剧、独角戏、武汉码头文化、武汉市井文化、武汉特色方言-武汉话
城区特色一条街:
汉正街购物一条街、江汉路消费一条街、司门口购物一条街、吉庆街小吃一条街、精武路饮食一条街、户部巷小吃一条街、首义园小吃街、徐东购物消费街、香港路餐饮街、硚口路美食一条街、万松园餐饮街、台北路风情餐厅街、前进路电子产品一条街、广阜屯电脑一条街、汉阳法国风情街、武汉光谷商贸街、解放大道武广商业街、百瑞景中央生活区国际风情街(在建)、华师文化街

合肥市重视环境治理,改善城市卫生,加强城市园林绿化,发展旅游事业。城市园林绿化面积达718公顷,人均公共绿地7.56平方米。在对环城园林作进一步绿化的基础上,于环绕古城的“绿色锦带”上新辟建了四处自然景区,被誉为“一根项链,四颗明珠”。在整治昔日“庐阳八景”的基础上,又新建成十大自然景点及蜀山森林公园、植物园、花冲公园、杏花公园、瑶海公园、清溪公园、银河公园等,加上城内城外数处街区游园相匹配,使全市形成城中有园,园中有景的花红树绿的世界。1992年,合肥市被评为全国园林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经市民公开推荐,反复论证,评定“合肥新十景”:
【逍遥古津】即逍遥津公园。
【包河秀色】以包公祠、包公墓园、清风阁、浮庄、廉泉井及包河秀水连片构成风格别具的独特景观。
【教弩梵钟】古教弩台,三国时曹操教练强弩手之台。台上有寺,乃明教寺。寺有梵钟。昔每至午夜,僧人按紧十八、慢十八、不紧不慢又十八的次数和节奏撞击梵钟,钟声悠扬,善者闻之而情舒,过者闻之而思悔,恶者闻之而心惊。
【蜀山春晓】大蜀山,乃合肥镇城之山
【五里飞虹】即五里墩立交桥。
【琥珀流光】即琥珀山庄。
【庐州灯火】早在20世纪80年代,合肥就制定并实施全城亮化工程。
【花园艺韵】位于市中心花园街。跨街花池,绿草茵茵,鲜花锦簇,,莫不称赞花园为合肥闹市中的一处艺韵独具的佳境 。
【吴王遗踪】位于市辖长丰县吴山庙镇。
【人文古迹】包公祠 淝水之战旧址 龙城遗址 大城头遗址 古埂遗址 吴王遗踪 新城遗址 袁术古堆墓 武王墩古墓 云门塔 清真 寺 大陈墩遗址 逍遥津公园 刘铭传故居 三河古镇 包公祠
【自然风光】岱山湖 蜀山森林公园 四顶山 浮山 紫蓬山国家森林公园 琥珀潭 双凤湖旅游度假区

南京市

—市区游览点—
市区游览点以人文景点为主,主要景点有:明故宫遗址、太平天国王府、孙中山临时大总统办公室原址、鼓楼、大钟亭、朝天宫等。
天王府↓朝天宫↓鼓楼↓栖霞山景区↓雨花台景区明孝陵景区↓秦淮风光带↓沿江风景带↓玄武湖景区↓中山陵景区↓金牛湖景区↓南京总统府。

南昌风景名胜众多,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文化遗址600余处,人文景观18处,自然景观26处。198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命名南昌市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全市有国家级、省级、市级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50多处?
滕王阁

八一起义旧址群(即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等)

百花洲(东湖)

八大山人纪念馆

天香园

佑民寺
?
绳金塔

孺子亭

杏花楼南湖(即“水观音亭”)

东湖(即八一公园)

梅岭
。?
洪崖丹井

南山矶山
。?
南昌市民俗博物馆

秋水广场

摩天轮“南昌之星”

青山湖风景区

象湖风景区

安义千年古村落

具体线路如下:
普陀山 - 沈家门 - 鸭蛋山码头 - 轮渡 - 白峰码头 - 329国道 - 北仑 - 杭甬高速 - 宁波绕城高速 - 沈海高速 - 杭州湾大桥 - 乍嘉苏高速 - 江苏界 - 苏嘉杭高速 - 苏州绕城高速 - 沪宁高速 - 无锡

无锡 - 沪宁高速 - 南京

南京 - 南京长江三桥 - 宁合高速 - 合肥 - 合界高速 - 湖北界 - 黄黄高速 - 黄石 - 武黄高速 - 武汉

武汉 - 京珠高速 - 长沙
展开
小獚狗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