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弄局域网 5

我有2台机器 有个4孔的路由器 我这有一台可以上网 我想让另一台也上 应该怎么弄? 要具体的方法 我电脑盲
现在吧2台机器都连上了 可我这台可以上 那台确不行 还有 我这上网是需要输入密码和账号的
我可以进 192.0.168.1 但输入完账号密码 网页就出401 Unauthorized
Authorization required. 这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5 最佳答案
//f。

一般登陆路由器(以TP--LINE为例)的管理界面是在IE里输入192.168.1.1

用户名和密码默认为ADMIN.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e49808c4b6fd5266a77e34109e28bb1d/8d5494eef01f3a2948a6d1e19925bc315c607cb6.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ba72acaad6eddc426b2bcfd09eb9ac5/8d5494eef01f3a2948a6d1e19925bc315c607cb6.jpg" esrc="http。

进入后,在WAN口设置里填入用户名和密码就行了。

最后还要重启一下路由器才能生效://f.com/zhidao/pic/item/8d5494eef01f3a2948a6d1e19925bc315c607cb6.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上网需要输入的账号和密码,请在路由器里设置

其他回答

诚瑞工作室 给的是TP-LINK路由器的 设置办法
如果你还是不行 就加我的百度hi 吧 我告诉你怎么解决
兼职盲流 | 发布于2009-01-25
评论
一个路由器的WAN口连主网口,然后2台机器连LAN口上,就可以了,IP自动获取.......
卡其诺→KAKINO | 发布于2009-01-25
评论
是电信互联星空吗?电信只要我们最多链接两个电脑的,还要申请的
hbkk2006 | 发布于2009-01-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