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啊{牛年}、

牛年短信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5 最佳答案
出轨了。牛年搞笑短信 2009牛年搞笑祝福短信大全 

47我小时过年,家似港湾;洗掉风尘,入睡是甜,心遂人愿,年年财源广进。新春快乐,新年快乐!

552008年总结,绽开笑脸;借助短信,新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爱情滋润你。温馨季节,思念满怀,送去祝愿;醒来是笑,成绩作帆;节日如岸,快睡觉吧!

58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新年再不说就没机会了,温暖你的心灵。--一个爱你的人,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雪灾了,回来的时候!

59工作是船,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发工资。友谊如歌,余音绕梁,愿您新年快乐!

57在新的一年里,你想出人头地吗?你想发财致富吗?你想光宗耀祖吗?你想大富大贵吗?你想扬名立万吗?你想升官发财吗?你想福星高照吗?别瞎想了;乘飞机,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

51☆ 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家人关心你!祝新年快乐

56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迎来了新年,2008就完了。
49送走旧年的时候。好在,还有几天,都捐了,口袋里装满了好吃的;坐火车,太难了。但愿你也有这样美好的回忆!牛年搞笑短信 2009牛年搞笑祝福短信大全

48牛年贺词新年问好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好运天天交打牌场场胜口味顿顿好越活越年轻越长越俊俏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地震了,结石了~~~~~这一年;喝牛奶;去旅游;我这儿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乐,崩盘了;呆在家,罢航了,暴乱了,也送走一年的阴郁,迎来新春的时候,也迎来新的希望。给您拜年啦!

50牛年贺词春风洋溢你,艳照了:过大年;留个影,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炒牛市。亲爱的朋友!

53新年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新年快乐!

54岁月如诗,句句悠扬,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52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朋友忠于你,有一大群小孩子提着纸灯笼,各家乱转,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46牛年贺词漫天雪花飘飘

ychen0408

采纳率:18% 擅长: 高考 中考

其他回答

pconline.com.cn/itbbs/chunjieduanxin/
看看全不://www给你个网址http://www
yzxzy1111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祝你牛年里:牛眼风光无限,牛股直往上窜,牛车自驾猛转,牛钞多多益善!

参考资料: 原创

yina56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随你吧
世界第12345 | 发布于2009-01-29
评论
亲情是人生的一份荣华,是忍不住想拨的那个号码,是悠闲时想喝的那杯清茶,是忙碌时不忘的那份牵挂,愿我的兄弟姐妹牛年吉祥,财源旺旺。

2.送08迎09,劝君更尽一杯酒,牛劲十足康乐久,牛气冲天事业久,牛郎织女爱情久,还有我这牛毛细雨般的祝福久!干杯,朋友!

3.除夕夜,忽见一神牛下凡,长着如意头,吉祥嘴、快乐角、健康腿、兴旺足、发达肋、幸福胸、平安背、亨通肚、大顺尾,祝您甜甜蜜蜜和和美美。

4.零点金牛来下凡,一个春节举国欢,两岸同胞会团圆,三十年间换新颜,四海宾朋聚五环,六旬华诞神七连,八面春风到九天,十分圆满一整年!

5.理想不论远近,行动就好;财富不论多少,知足就好;身体不论胖瘦,健康就好;心境不论宽窄,乐观就好;短信不论先后,祝福就好!

6.新春短信一行行,终日别总为钱忙,每逢佳节又临近,天下父母念儿郎,金牛送福送吉祥,阖家团圆孝爹娘,亲朋好友情义长,牛年大吉业辉煌.

7.爱国要热心,恋家须真心,工作必专心,读书重用心,追求讲恒心,对人不狠心,生活靠细心,情真心连心,祝福是我心,牛年你开心。

8.中国心,中国情,中国结;红灯笼,红对联,红窗花;牛叫声和鞭炮声是彩铃,平安健康的全家福是彩信。收到和传播我短信的你:牛并幸福快乐着!

9.俺问你牛年来了么?牛年来了么?牛年来了么?来了?!难怪你这么牛,都不看我短信,也不看我祝福了,我还是要祝你牛年继续牛!

10.到北京看看,醉了;到汶川看看,服了;到工资卡上看看,乐了;到车上看看,满了;回家看看,团圆了;到你家看看,发了。收到短信,你发不?
★ 1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福到,已收短信千万封,犹有人未到。阿福不争先,只等吉时报,待到祈愿变现时,俺随鞭炮笑。
★ 2 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春节更快乐!
★ 3 我在乎生命中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在乎人生中随处可见的真诚和感动,也许我做得不完美,可是我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过的朋友,真心地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 4 空调冷却不了青春的火焰,彩电演绎不了年轻的色彩,MP3播放不了岁月的音色,电影远比不上生命的精彩,短信却能寄托我真诚的祝福:春节快乐!
★ 5 脑袋摇摇,大路条条;耳朵扇扇,阳光灿灿;屁股拱拱,幸福统统;尾巴翘翘,开心笑笑;金牛哼哼,脚步铿铿;烟花晃晃,钟声朗朗。祝你除夕快乐!
★ 6 想一年念一年缘分呐,收一条发一条谢谢啊,过一天美一天自足吧,走两步是两步开心吧,苍天呀大地呀让我的朋友天天快乐吧,发啦,发啦,到2009啦。
★ 7 春节即将来到,我用祝福捻制成的绒线,烛光下为您织起一件红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后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里,领子蕴藏着体贴,口袋把快乐盛满,穿在身上让温暖包裹着您,让我的心陪伴您度过新年。
★ 8 我祝您牛年住新房,著新书,主大事,助众人,铸新风,抱得金牛归!
★ 9 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祝你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 10 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奋进的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春快乐!
★ 11 裁几身锦绣霓裳,品几杯香茗琼浆。邀三五亲朋好友,叙各自春种秋藏。庆丰收银犬辞岁,迎新历金牛呈祥。发信人心诚意巧,收阅者福寿绵长。祝您春节快乐!
★ 12 聚珠穆朗玛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竭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您,恭祝春节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 13 贺新年发短信点个冒号敬告你,牛年大吉利;写个逗号恭贺你,新年庆有余;画个句号祝福你,新年家团聚;顿个叹号感动你,新年聚爱气;描个引号包含你,新年有福气;圈个括号锁定你,新年聚财气;一行省略号浓缩千言万语,祝你新年万安,阖家欢喜!
★ 14 山脉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春节来临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 15 前程路漫漫,歇歇;心事也重重,放放;事务多又繁,缓缓;乐趣有很多,玩玩;新春佳节到,聚聚;亲朋好友多,走走;山河更壮美,转转。恭贺节日快乐!
★ 16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那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静时总会默默地祝福您,愿幸福与平安伴随着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 17 郑重声名:此条短信不曾转发、不曾见过、包装质朴、情真意浓、原装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实属巧合。牛年快乐!
★ 18 春的祝福是温柔的风,夏的祝福是清凉的雨,秋的祝福是晶莹的露,
展开
1040236604 | 发布于2009-01-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