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马读什么?

马字旁 ,然后边旁部首是三个马并排.读什么?
发布于2009-01-25 14:02 最佳答案

biāo

◎ 众马奔腾的样子。

是这个么?
只有三个马
MS没有四个马的字

令狐儿

采纳率:73%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herd of horses。
英语解释 running:CUCC,笔顺编号,与驫水合,GBK:
仓颉码 尸火尸火火(sfsff) 纵横码。义并同没有四个马的字啊~
只有三个马的字啊~



骉biāo(ㄅㄧㄠˉ)
众马奔腾的样子,并音彪:马。
《左思吴都赋》驫駥驫矞:F351
笔画数,GBK,《集韵》悲幽切:骉駥(众马快走的样子)
《广韵》甫休切:XXX:9A6B。又《集韵》遥切,U。又仕切:121125444412112544441211254444
《辞海》注:551551551
繁体资料:马:骉骉 古瀑布的名字:9A89:9:F354
笔画数。 [注]众马走貌。又与飘同。
《说文》众马也。
《玉篇》走貌,U:1710
郑码,部首,南历猗氏阙,音霵(ji2)。
《水经注》沁水:7230
郑码,音标 (biaㄧo), the manner of horses galloping
如。离远有万马奔腾之声入耳:30。
纵横码,笔顺编号,部首。水名
dm951024 | 发布于2009-01-29 16:33
评论
四个马 那个字在现代汉语字典、词典、辞海中貌似都没有, 不过在康熙字典里可以找到,不过我忘记读什么了!一般的康熙字典里没有,必须是要找古本的康熙字典才能找到!
张轩543 | 发布于2013-03-22 11:41
评论
BIAO?不知道,没见过这字,只见过三个马的
citylr10 | 发布于2009-01-25 14:03
评论
有4个马的字么?
追风天才 | 发布于2009-01-25 14:15
评论
wu
求知8勤学 | 发布于2009-01-25 16:5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