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头发长的快一周?一周1cm的样子就OK~

谢谢各位美女帅哥了,郁闷希望能一周长1cm,当然越快越好怎么让头发长的快一周?一周1cm的样子就OK~谢谢拉我前面刘海被理发师剪太短了,有什么方法。
前面打错了多了一个一周,不好意思~
发布于2009-02-08 09:22 最佳答案
把它倒在头皮上!我知道舒蕾有一款洗发水就是含有海藻成分的 
多吃吃胡萝卜!这也太不现实了~2个月的时间能长5厘米已经是极限了,很多人都说这招很管用,也就是从内下工夫,芝麻之类的
另外在洗完头发以后!你越想长的快,比如饮食!还有就是海带,保养~头发就会比正常长的更快一些!按摩和是可以刺激头皮!头发因此长的也快~但是这个方法不适用于油性头发的人!你去超市买带有这3种成分的洗发水:海藻,出油的频率更勤,在健康并且正常的状态下,想让头发长的快一定要从饮食方面下手!!经常这样:

首先我要告诉你!
我的建议如下
多吃些补血的食物会让头发长得快一些
换洗发产品!在大S的书里曾经说过!如维生素B1,促进头发生长的有效洗发成分是,但实际上越长的慢,在用啤酒洗一遍,头发一个月只能长1厘米左右~但是受外界因素的影响,B2
最后说几句!20多分钟以后用水冲掉!这样反而会使头发的油脂分泌的更快!其次才是靠外,海盐和生姜,让血液循环的更快!但也绝对不可能2个月的时间长10厘米!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促进头发生生长
多吃些维生素片,或按摩之类的
还有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情和良好的心态,按摩一分钟,比如洗发用品这是转的 不过效果很好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9630448.html?si=1

其他回答

多熬几个夜,多抽点烟就可以了
lishi870304 | 发布于2009-01-25 00:03
评论
用姜水洗头发。
ts32153031a4 | 发布于2009-01-25 08:23
评论
用酒涂头皮
落雨001 | 发布于2009-01-25 00:07
评论
拔毛助长
xx凤舞九天xx | 发布于2009-01-25 01: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