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下面的水真的对男人性功能有好处么? 5

女人下面流出的水真的大补么?真的对男人的功能有好处么?想要实话!
我想问的是,口服女人下面流出的水.对男人性功能有没有好处
发布于2009-01-25 00:03 最佳答案
楼主您好
我不是学医的 但是作为过来人 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
那些液体只是产生润滑作用的 至于滋补的功效 我想大概您是受一些书籍和影视作品的误导
应该是不具备那种作用的 您想 如果那些液体具备壮阳或者大补的功效
男人还怎么会肾虚 肾亏 岂不是越做越精神焕发
和谐的性生活对夫妻双方的身心和感情都是有益的
但是要注意频率 过高质量的性生活 而不是一味追求刺激 纵欲过度
祝您牛年大吉大利 生活美满幸福 谢谢!

papahunter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囧~~~~~~~
dida6960399 | 发布于2009-01-25 04:23
评论
得分咯。这个好得分
zpfxteeqnui | 发布于2012-11-25 12:25
评论
不要啊!………………………………………………………………………………………………………………………………………………………………………………………………………………………………………………………………………………………………会爆炸的
tanstzero | 发布于2009-01-26 22:13
评论
对你性欲有好处
lijiajia77 | 发布于2009-01-25 09:52
评论
边ML边用瓶子接招就对了``搞个几瓶没事喝喝滋润滋润哈哈
wshifuwentao | 发布于2009-01-25 01:37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