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到北京的客车票价是多少啊? 10

谢谢大家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4 最佳答案
10 北京 次日06:00 7小时50分  - - 232 365 
D22 长春 15:18 北京 21:40 北京 次日10:48 12小时14分 130 - 232 365
K40 长春 16:00 北京 次日05:31 13小时39分 150 - 265 417
1302 长春 05:40 北京 20:16 12小时32分 130 - 232 365
K20 长春 16:00 北京 次日05:53 15小时27分 132 - 247 399
T60 长春 22:34 北京 次日07:10 6小时22分 239 299 - -
K340 长春 21:52 北京 次日10:40 10小时20分 130 - 232 365
T155/T158 长春 11:31 北京 19:55 9小时21分 - - 232 365
T272 长春 23:49 北京 次日09:33 6小时9分 239 299 - -
D28 长春 10:50 北京 17:36 8小时8分 130 - 232 365
D26 长春 17:26 北京 23车次 出发站 开车时间 目的站 到达时间 用时 硬座 软座 硬卧中 软卧下
Z62 长春 22:13 北京 13:29 6小时16分 240 300 - -
K266 长春 22:34 6小时16分 240 300 - -
D24 长春 07

出学乍练

采纳率:50% 擅长: 度假旅游

其他回答

你可以去长春客运站的网上购票网站去预定票,在百度上一搜就能搜到
去北京的车应该是在黄河路客运站,就是火车站旁边的那个。
不过网上订票要开通网上银行。
票价我记得是200左右吧。
春节快乐。
Mandyliu1984 | 发布于2009-01-24
评论
打电话给客运站问问最准确了
鲜花22 | 发布于2009-01-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