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007系列电影有顺序吗? 5

007系列电影是连着的么?每一集之间有没有关系啊?那些比较好看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3 19:32 最佳答案
07系列电影系列中不存在实际的连系.html

1.1962年 Dr.No铁金刚勇破神秘岛
2;黑日危机
21.1963年 FromRussiawithLove铁金刚勇破间谍网
3.1964年 Goldfinger铁金刚大战金手指
4.1981年ForYourEyesOnly铁金刚勇破海龙帮
13.1995年Goldeneye黄金眼
19.1997年TomorrowNeverDies明日帝国
20.1999年TheWorldisNotEnough末日危机\.1985年AViewtoaKill铁金刚勇战大狂魔
16.1987年TheLivingDaylights铁金刚大战特务飞龙
17.1989年LicencetoKill铁金刚勇战杀人狂魔
18://v.1967年 YouOnlyLiveTwice铁金刚勇破火箭岭
6.1969年 OnHerMajesty’sSecretService铁金刚勇破雪山堡
7.1971年DiamondsareForever铁金刚勇破钻石党
8.1973年LiveandLetDie铁金刚勇破黑魔党
9.1974年TheManwiththeGoldenGun铁金刚大战金枪客
10.1977年TheSpyWhoLovedMe铁金刚勇破海底城
11.1983年Octopussy铁金刚勇破爆炸党
15.ku6.1983年NeverSayNeverAgain铁金刚勇夺巡航导弹
14,只有部分人物反复出现.
至于好看不好看那就要看看官的口味如何了.下附007系列作品及在线观看地址.1979年Moonraker铁金刚勇破太空城
12.com/special/index_2609120.1965年 Thunderball铁金刚勇战魔鬼党
5,祝看的开心~!~!~!

http

byhmgg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上答的不是问的
每一个都是个新任务 联系不大
007系列之03-金手指
007系列之04-雷霆万钧
007系列之05-雷霆谷
007系列之08-生死关头
007系列之10-海底城
007系列之11-太空城 ***
007系列之12-最高机密
007系列之17-黄金眼
007系列之18-明日帝国 ***
007系列之19-黑日危机
007系列之20-择日而亡 ***
007系列之21-皇家赌场 ***
007系列之22—宽慰量子 ***
***的比较好
什么全不知道 | 发布于2009-01-30 18:56
评论
一集一个故事,没有太大的联系,因为毕竟是动作片。个人觉得后几部就没有前面精彩了,因为自从前苏联 美国对峙的局面消失,007便丧失了先前的时代背景,它便不得不再次寻觅新的背景,开始走谍影重重的道路,总之不如以前精彩啦!
淡紫凝韵 | 发布于2009-01-23 19:36
评论
007之皇家赌场[Casino Royale] (美国/2006年出品/彩色/有声)
择日再死[Die Another Day] (美国/2002年出品/彩色/有声)
纵横天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 (美国/1999年出品/彩色/有声)
明日帝国[Tomorrow Never Dies] (英国/美国/1997年出品/彩色/有声)
黄金眼[Goldeneye] (英国/美国/1995年出品/彩色/有声)
杀人执照[Licence to Kill] (英国/1989年出品/彩色/有声)
黎明生机[The Living Daylights] (英国/1987年出品/彩色/有声)
雷霆杀机[A View To A Kill] (英国/美国/1985年出品/彩色/有声)
八爪女[Octopussy] (英国/美国/1983年出品/彩色/有声)
最高机密[For Your Eyes Only] (英国/1981年出品/彩色/有声)
太空城[Moonraker] (英国/1979年出品/彩色/有声)
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 (英国/1977年出品/彩色/有声)
金枪人[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英国/1974年出品/彩色/有声)
生死关头[Live and Let Die] (英国/1973年出品/彩色/有声)
金刚钻[Diamonds are Forever] (英国/1971年出品/彩色/有声)
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英国/1969年出品/彩色/有声)
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 (英国/1967年出品/彩色/有声)
霹雳弹[Thunderball] (英国/1965年出品/彩色/有声)
金手指[Goldfinger] (英国/1964年出品/彩色/有声)
铁金刚勇破间谍网[From Russia with Love] (英国/1963年出品/彩色/有声)诺博士[Dr No] (英国/1962年出品/彩色/有声)

一集一个故事。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1-23 19:19
评论
相对独立.
niaojk5 | 发布于2009-01-25 18:51
评论
没有
9问问m | 发布于2009-01-25 18:4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