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 5

.文中的四位渡客和摆渡人,他们认为人生 最宝贵的东西 分别是什么?
2.为什么作家唱歌没能打动摆渡人,而无意中的一声叹息,却让摆渡人请他上了船,彼岸 是指什么?
3.作家 要把人渡到 彼岸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9 最佳答案
.有钱人认钱,大力士使力,有权人用权,作家自己认为“最宝贵的就是写作”。可见摆渡人认为“真情实意”最宝贵。这一段隐喻人们价值取向的多元化,这五个人正是当时社会的缩影。摆渡者觉得作家给了他真情实意,既不如有权人“说”的好听,因为“说”的很“实惠”;也不如本人的“叹”好听,因为“唱”的是别人的词,别人的曲,并非发自心声。而仰天长叹发自肺腑,表达的是“真情实意”.摆渡人认为作家的“唱”。
2。。,他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3.话说那个啥这个某也在想,看在某打了那么多字哒份上,给我点分吧

其他回答

哈哈,骗分数的。
vanish927 | 发布于2012-04-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