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截图啊

发布于2016-04-18 14:34 最佳答案
1、快捷键Print Screen 简写为Prt Sc :截屏的时候直接按下Prt Sc键 系统会将整个屏幕截图下来。存在剪切板中,使用时直接Ctrl+V 粘贴即可,若想保存成文件的话,打开系统画图工具,Ctrl+V粘贴,保存即可。此外 Prt Sc 还可以搭配Alt键使用,用于截取某一个窗口:方法:选中需要截取的窗口,按下Alt + Prt Sc键 ,就截取成功了,之后的操作和上面一致。
2、windows 自带截图工具:按下开始菜单:输入”截图“摁回车即可打开。或者按照:开始菜单--(所有文件)---附件--截图 的寻找方式打开。这种截图需手动选定截图位置
3、使用 QQ的截图功能。方法: 按下Ctrl+Alt+ A 选中 截图即可,按Esc可取消

加菲24日216

采纳率:6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你想截取的当前画面按一下print screen sysrq键(效果为全屏截图),选择上方第2项“编辑”,打开的所有的图。

其实不清楚。在中间一排小键盘的左上方区域,就是截最上面的窗口的图截图键就是“print screen sysrq”键,可以用QQ来截图。现在你截的图已经在画图板上了。然后保存下来即可,然后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画图(就是调出画图板),按住ALT+print screen sysrq键。

这是你截你此刻屏幕桌面。
VISTA用户。

具体使用方式为,也比较方便的,然后“粘贴”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kingloong_lee | 发布于2009-01-23 15:15
评论
键盘上有个PrinterScreenSysRq 这个键就可以
leiwei3778 | 发布于2009-01-23 15:11
评论
打开QQ,然后按ctrl+alt+A就可以了!
名字挺不错 | 发布于2009-01-23 15:1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1-23 15: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