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委任书格式怎么写??? 10

卞士祥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7 00:30:54 最佳答案
以编制记帐及报税事务相关报表及簿册:
受委任人:
双方议定委任事项如下、委任权限
1.
三.委任人同意受委任人办理该年度所得税结算申报时,其帐载事项依所得税法及查核准则等有关法令规定:
统一编号:
地 址:
电 话:
登录证号、委任内容
1:
一.
4,由委任人、受委任人各执乙份.受委任期间办理凭证整理与记帐事务有关之事项
2.办理营利事业所得税结算申报及未分配盈余申报案件
二.委任人得随时调阅及保管凭证簿册之相关资料.
四、本委任书一式二份:
统一编号:
地 址:
电 话:
法定代表人:
身分证号码:
受委任人、委任期间
自 96 年 1 月 1 日起.
3.指定受委任人为送达代理人及就委任内容之行为权.
2.受委任人应依据委任人所提供之凭证资料,於申报书内调整申报.
委任人委 任 书
委 任 人

zkalong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帮助我写一份,带格式的
0606吴杰 | 发布于2012-04-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