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键盘一直是FN状态 怎么办 10

就是J键上的FN是1 现在不按FN就按J就是1了 其他有数字FN的字母键也是这样的情况
各位
我用的是IDEAPAD
这问题怎么解决啊?
发布于2009-01-23 11:53 最佳答案
每按一下FN+NUM键组合,会在字母键功能与数字键功能之间转换.

其他回答

1.你是不是把NUM LOCK 按下去了,再按一下就好了。
2.不行的话:
清理一下灰尘,拿吹风机吹吹。
3.还不行的话:
初步怀疑是不是你的电脑洒上过水!可能是里面有水,造成的键盘电路连电!
解决办法:拆开盖子,晾干后再试。如果你不能熟练的拆装笔记本,最好是送到售后或者买本子的地方修理!
wskaihd | 发布于2009-01-23 11:54
评论
打开注册表修改\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Keyboard下面的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值为零
或者
无敌脑门子 | 发布于2009-01-23 11:53
评论
重新安装一次笔记本键盘或者是hotkey驱动.
如果还不行可能就是按键坏了
大头猫米 | 发布于2009-01-23 11:54
评论
打开开始 ——附件——辅助工具——屏幕键盘——点一下NLK(小键盘处)
再就是 按Ctrl+FN 好像也可以的试试
foxcia | 发布于2009-01-23 11:54
评论
这个问题解决办法是:按FN+NUM
这个是开启键盘上小键盘的方法,关闭即可
cullam | 发布于2009-01-23 11:5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