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英文地址翻译 30

12 LN100 JIANFONG RD
PINGTUNG CITY
90055
TAIWAN (R对方只有英文地址

No.C)
我只知道是屏东
他们的拼音和我们怎么不一样是什么韦氏拼音.O
发布于2009-01-22 17:45 最佳答案
(正)体..
附近没有幼儿园....看这地址好像是在某个幼儿园旁边 :53

~回答大致正确瑕不掩瑜

补充说明
繁(正)体..

...
回答者:
90055
台湾屏东县屏东市建丰路 100 巷 12 号

新中国发明的简化字不等於旧有的简体字.看这地址好像是在某个幼儿园旁边 ..

.:
90055
台湾屏东县屏东市建丰路 100 巷 12 号

新中国发明的简化字不等於旧有的简体字!

LN100=LANE 100 =L., 一样可以到的 :
90055
台湾屏东县屏东市建丰路 100 巷 12 号

其实你照原英文寄回去也行,建丰路头式丰连街.,路尾和广东路呈垂直状: lw102938 - 大魔法师 八级 1-22 16:
90055
台湾屏东县屏东市建丰路 100 巷 12 号

其实你照原英文寄回去也行, 一样可以到的 .......

下崗盲流168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直接写英文地址都可以收到的
Jimmylgz | 发布于2009-01-28 22:36
评论
用英文也可以寄到
adayfilms | 发布于2009-01-23 12:32
评论
可以的,就照着人家给你的地址寄过去。
断桥残雪09 | 发布于2009-01-22 16:5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