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给老师祝福短信

求新年祝福短信,送老师哒,老师是教地理的,希望谁有好的发上来,最好与地理有关。谢谢。... 求新年祝福短信,送老师哒,老师是教地理的,希望谁有好的发上来,最好与地理有关。谢谢。 展开
最佳答案
狐狸猫i
2009-01-22
狐狸猫i
采纳数:11 获赞数:230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
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赞扬!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
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您的教师生涯,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视着一待开拓的园地。
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
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
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1、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2、 我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
3、老师,您还记得我吗?那个顽皮而不懂事的孩子.当您收到这张心意卡时,就想我又来到您的身边.您的教诲,是明朗朗的阳光,照在我的心田里,让我青春之花开放.
4、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个浪花。
5、敬爱的老师,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征;献上为您编织的神圣光环,祝福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
6、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7、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8、别后,漫漫岁月,您的声音,总在我耳畔响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脑中浮现;您的教诲,常驻在我心田……在今天这属于您的日子里,恭祝您平安如愿!
9、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您的学生愿您永远年轻!
10、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
11、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12、您给了我灿灿如金的生活真谛,经过岁月的磨洗,弥久而愈明!
13、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将真正永存!
14、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15、教师节祝福语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您的学生愿您永远年轻!
16、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17、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祝您: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18、老师,您好吗?很想您,但请相信:无论我们身在何方都不会忘记您---我最亲爱的老师!
19、老老实实育人,世(师)世代代受敬,宁(您)愿白了双鬓,好让小树成材。
20、敬爱的老师,并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别想念您!
21、世界上有一种情,超越了亲情、友情。那就是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对我们细心教导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师万事如意、永远健康,永远HAPPY!
22、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也像吐尽青丝的春蚕,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在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3、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开开心心过每一分钟,高高兴兴过每一天!
24、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25、祝老师桃李满天下,心好,一切都好。
26、您授予我们知识,您,指给我们向前的路。你如同母亲一样保护我们。作为您的学子祝身体健康,一帆风顺!
27、老师是神圣的职业,你们为了我们的学习、成长,不辞辛劳的教导、教育我们。在这个神圣的节日中,我们要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28、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
29、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30、如果说我们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阳,给予我们七彩之光,如果说我们是鱼儿,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气,给予我们新的呼吸。如果说我们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给予我们生命的源泉。
31、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节日快乐,敬爱的老师
32、追忆似水年华,描述师生情深,在那青涩的年代,是;老师郑重的嘱托为我们纠正了偏离的航向,是老师坚实的双手拖起我们灿烂的明天。
33、让阳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让清风送去我们深深的祝福,让白云和蓝天永远点缀你的饿生活,愿你的生活充满快乐!
34、祝福是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默默唱着心曲,祝教师节日快乐!
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35、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请您接受我诚挚的祝福吧,教师节快乐!
36、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37、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38、讲台上,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花园里,扶残助弱,风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
39、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40、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老师是您把一个个45分钟,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
41、将来,无论我会成为挺拔的乔木,还是低矮的灌木,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42、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十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43、老师你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人,因为有了你,让我的生活出现了乐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现转折,谢谢你
44、老师—感念的季节风吹过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几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忆起童年往事悄悄问候您
45、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祝天下老师快乐开心!!!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46、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是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向您致敬,敬爱的老师!
47、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 谢谢您!老师 愿您永远 健康!愉快!幸福
48、秋风落叶轻拂过宛如当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化。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49、在着美好的节日里,我要用老师教我写的字,用老师教我的美好词句,为老师写一首最美的小诗……
50、老师,你用心点亮了我的心,以爱培育了我的爱,有你,我才感觉到世界的温暖……
51、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 都受时间的限制 只有我的祝福永恒 永远永远祝福您 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
52、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53、手中的粉笔慢慢化为漫天爱的灰屑,这爱染白了您原本乌黑的头发。在这特别的日子,献上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54、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幸福!
55、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56、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你辛苦了!
57、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师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桃李满天下!只要老师快乐,我们就快乐!
hhhh263home
2013-02-09
hhhh263home
采纳数:2 获赞数:271 LV2
擅长: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赞扬!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杨琳煜
2012-12-13
杨琳煜
采纳数:7 获赞数:69 LV4
擅长:摩尔庄园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
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赞扬!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
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您的教师生涯,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视着一待开拓的园地。
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
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
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1、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2、 我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
3、老师,您还记得我吗?那个顽皮而不懂事的孩子.当您收到这张心意卡时,就想我又来到您的身边.您的教诲,是明朗朗的阳光,照在我的心田里,让我青春之花开放.
4、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个浪花。
5、敬爱的老师,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征;献上为您编织的神圣光环,祝福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
6、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7、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8、别后,漫漫岁月,您的声音,总在我耳畔响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脑中浮现;您的教诲,常驻在我心田……在今天这属于您的日子里,恭祝您平安如愿!
9、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您的学生愿您永远年轻!
10、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
11、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12、您给了我灿灿如金的生活真谛,经过岁月的磨洗,弥久而愈明!
13、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将真正永存!
14、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15、教师节祝福语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您的学生愿您永远年轻!
16、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17、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祝您: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18、老师,您好吗?很想您,但请相信:无论我们身在何方都不会忘记您---我最亲爱的老师!
19、老老实实育人,世(师)世代代受敬,宁(您)愿白了双鬓,好让小树成材。
20、敬爱的老师,并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别想念您!
21、世界上有一种情,超越了亲情、友情。那就是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对我们细心教导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师万事如意、永远健康,永远HAPPY!
22、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也像吐尽青丝的春蚕,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在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3、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开开心心过每一分钟,高高兴兴过每一天!
24、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25、祝老师桃李满天下,心好,一切都好。
26、您授予我们知识,您,指给我们向前的路。你如同母亲一样保护我们。作为您的学子祝身体健康,一帆风顺!
27、老师是神圣的职业,你们为了我们的学习、成长,不辞辛劳的教导、教育我们。在这个神圣的节日中,我们要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28、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
29、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30、如果说我们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阳,给予我们七彩之光,如果说我们是鱼儿,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气,给予我们新的呼吸。如果说我们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给予我们生命的源泉。
31、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节日快乐,敬爱的老师
32、追忆似水年华,描述师生情深,在那青涩的年代,是;老师郑重的嘱托为我们纠正了偏离的航向,是老师坚实的双手拖起我们灿烂的明天。
33、让阳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让清风送去我们深深的祝福,让白云和蓝天永远点缀你的饿生活,愿你的生活充满快乐!
34、祝福是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默默唱着心曲,祝教师节日快乐!
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35、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请您接受我诚挚的祝福吧,教师节快乐!
36、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37、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38、讲台上,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花园里,扶残助弱,风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
39、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40、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老师是您把一个个45分钟,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
41、将来,无论我会成为挺拔的乔木,还是低矮的灌木,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42、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十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43、老师你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人,因为有了你,让我的生活出现了乐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现转折,谢谢你
44、老师—感念的季节风吹过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几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忆起童年往事悄悄问候您
45、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祝天下老师快乐开心!!!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46、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是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向您致敬,敬爱的老师!
47、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 谢谢您!老师 愿您永远 健康!愉快!幸福
48、秋风落叶轻拂过宛如当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化。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49、在着美好的节日里,我要用老师教我写的字,用老师教我的美好词句,为老师写一首最美的小诗……
50、老师,你用心点亮了我的心,以爱培育了我的爱,有你,我才感觉到世界的温暖……
51、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 都受时间的限制 只有我的祝福永恒 永远永远祝福您 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
52、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53、手中的粉笔慢慢化为漫天爱的灰屑,这爱染白了您原本乌黑的头发。在这特别的日子,献上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54、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幸福!
55、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56、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你辛苦了!
57、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师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桃李满天下!只要老师快乐,我们就快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大笑不止100
2013-02-17
大笑不止100
采纳数:5 获赞数:25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祝福恩师 老师!我敬爱您 教我、育我、诲我、爱我…… 我永远感激您、祝福您!

  谨以 一份最虔诚的祝福 向我最敬爱的老师 致十二万份的谢意 老师我敬爱您

  成长的象征是—— 踏上另一个新旅程。老师,是您为我们开辟,能向新旅程的弯曲小径。

  节日快乐!我辛苦的老师,没有你的教导就没有我的今天,谢谢您!

  您好!现在嗓子好吗?身体好吗?儿女听话吗?学生努力吗?校园的记忆和您灿烂的笑容,一直都在身边。

  毕业整四年了,老师的教导仍在滋润着我成长。他总说仅是我的朋友,我却说他是我的导航员,激励我永往直前。

  有人说,老师您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其实,您的座标只在我们心里。还有谁比您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恩师!你因我们而老,我们因你而傲!这深情的称呼:“恩师!”是我们真诚的谢语。

  老师,您好!不是因为您老才叫您老师,而是跨古越今人们一直都认定“姜还是老的辣”。

  在特殊的日子,献给我的爱人:送个短信祝福你,深深表达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虽然您爱其他的学生胜过爱我,可我爱您远胜过其他人,并且在您的节日里说上一句:“永远爱你,老爸!”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当麦子金黄的时候,又想起了您,老师,因为那是收获的季节.

  当我已经能自由翱翔,老师,您可知道,您是我双翼下振翅的风。

  在这特别的日子谨向您致以永恒的感激之情。对您的谢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教师节快乐!

  老师,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对您我满怀感谢之情。

  没有人比您更值得如此深厚的谢意。仅这一天远不足以表达对您的感激之情。

  亲爱的老师,您就象那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您给予我们的爱和关怀将鼓舞着我们走过艰难困苦。

  老师:每一缕的阳光是我对您的祝福,每一颗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丝雨牵着我对您深深的思念,想念你。

  或许我不是您最中意的学生,但您却是我将终身感谢的人。正是您,使我学会该如何长大!

  难忘恩师对我的激励,使得学生也能从事太阳底下光辉的事业!祝你健康,多育祖国的良苗!

  祝教师节快乐,永远年轻,并愿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永远与你相伴!

  鲜花、掌声、祝词表达了学生的心愿:老师您辛苦了!学生祝您:天天“九.十”,永远快乐!

  也许,您不是最优秀的,但在我心中您是最棒的!节日快乐,老师!

  老师,您是祖国宏伟蓝图的设计者,从事着最光荣的事业。是不流泪的蜡烛,是只吐丝不为自己做茧的春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洁洁cyj
2013-02-17
洁洁cyj
采纳数:3 获赞数:660 LV3
擅长: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雨天娃娃05
2013-01-31
雨天娃娃05
采纳数:5 获赞数:57 LV3
擅长: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老师,永远带着笑容,总是那样快乐幽默,喜欢谈论人生,这些我都记忆犹新,新年之际,我要送上我真挚的祝福,老师新年快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