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 所有人物名字 10

请给出中英对照哈.谢谢老
.只要仙女和彼德的也可以.... 
我不是要电影演员名字..
我要书里的中英文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0:25:32 最佳答案
彼得潘——PETER PAN
温蒂——WENDY
琴珂贝尔——TINKER BELL
铁钩船长——HOOK
史赖特利——SLIGHTLY
约翰——JOHN

心儿931014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彼得潘---杰瑞米·桑普特---Jeremy Sumpter
铁钩船长---詹森·艾萨克---Jason Isaacs
温蒂---蕾切儿·哈伍德---Rachel Hurd-Wood
小哆啦· | 发布于2009-01-22
评论
纠正两位一处错误:不是铁钩船长,而是......我忘了
天天月琴 | 发布于2009-01-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