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歌词谁知道 10

赵薇的歌,《情深深雨蒙蒙》插曲
阡陌8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7 01:21:59 最佳答案
《好想好想》
歌手:古巨基发行时间:2001-05-07所属专辑:《恋恋情深》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数天上的星星
收集春天的细雨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听你诉说古老的故事
细数你眼中的情意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并肩看天边的落日
并肩听林间的鸟语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万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让每一个日子
都串连成我们最美丽
最美丽的回忆
music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万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让每一个日子
都串连成我们最美丽
最美丽的回忆
回忆,回忆,回忆……

山东省飞飞 | PLG电气技术员

擅长: 历史

其他回答

想好想
歌手:情深深雨蒙蒙]

好想好想
演唱:赵薇 mp3.bzmtv.com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数天上的星星
收集春天的细雨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听你诉说古老的故事
细数你眼中的情意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万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让每一个日子
都串连成我们最美丽
最美丽的回忆
music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并肩看天边的落日
并肩听林间的鸟语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万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让每一个日子
都串连成我们最美丽
最美丽的回忆
music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ar:赵薇]
[al:赵薇 专辑,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万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让每一个日子
都串连成我们最美丽
最美丽的回忆
回忆,回忆; 搜索"好想好想"LRC歌词
• 搜索"mp3
[ti;好想好想":情深深雨蒙蒙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TH_BILL | 推荐于2017-09-14 05:31:17
评论
好想好想》是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的片尾曲:03:36
发行时间:2001年
歌词。
主唱:赵薇:琼瑶
作曲:尤景仰
出自专辑:《情深深雨濛濛音乐全纪录》
歌曲时长,古巨基
作词
水芦花 | 发布于2015-08-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