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跳舞的歌曲 150

急需一些适合跳舞的韩国歌曲,各位能帮着推荐下么。(越多越好)
推荐于2016-12-02 02:02:48 最佳答案
2:00 am(bin) 
sexy back
any star(李孝利)
irony(wonder girls)
hey ma big(李孝利)
u go girl(李孝利)
花火
hiphop(爵士舞)
TOC TOC TOC
10 minutes
any club

以上舞曲我都跳过 感觉不错
你可以再找找李孝利的歌
再有布兰妮的歌也挺适合的
就看楼主想要什么舞的舞曲了

466285509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查QQ炫舞在播放器,有很多歌都不错,例如酷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12 17:39
评论
高耀太的 【哀怜】

【注:高耀太的很多歌曲都适合跳舞嘚】
隔壁de【媛子】 | 发布于2009-02-02 22:38
评论
南贤俊的
kikilovezzl | 发布于2009-02-01 02:03
评论
在精不在多拉。。。

o(∩_∩)o...

最近韩国最流行的。。
wonder girls 的so hot
http://cdn1-37.projectplaylist.com/e1/static10/349/2236654.mp3

还有一个

最新韩国舞曲
http://www.x8wm.com/index_files/10.mp3

o(∩_∩)o...
Emma_0118 | 发布于2009-01-31 22:31
评论
李贞贤的很多都是快节奏的舞曲,可以找来听听的
secret1949 | 发布于2009-01-31 17:43
评论
收起 其他1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