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诺曹动画片的蟋蟀 200

那只蟋蟀叫什么名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7 最佳答案
那只可爱的蟋蟀叫杰米尼!我是新手,请多多关照哦!

helanyao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占美尼”,取名皮诺曹。在盖比特的好友蟋蟀占美尼的帮助下,皮诺曹开始一段漫长的旅程!!。最后,他在考验中培养出忠诚和勇气,成为真正的男孩子!

迪斯尼经典动画片。慈祥的玩具匠盖比特制造了一个可爱的小木偶。他获得蓝仙女赐予生命,但却未能成为真正的人
一晚上的疯狂 | 发布于2009-01-21
评论
我知道叫做:占美尼
小咸花 | 发布于2009-01-21
评论
哦 叫做:占美尼
幻想ぁ爱情 | 发布于2009-01-21
评论
占美尼
a19971129 | 发布于2009-01-21
评论
占美尼
分给我吧 我有用 正要提问呢
yinqweasd | 发布于2009-01-2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