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有哪些重大节日、以及风土人情,景观等? 10

推荐于2016-10-11 00:28:51 最佳答案
南美节假日

阿根廷的节假日
1月1日 新年
3~4月的星期五(变动)基督受难日
4月2日 马岛战争将士日
5月1日 劳动节
5月25日 革命纪念日
6月20日 国旗日
7月9日 独立纪念日
8月17日 san martin纪念日(开国元勋)
10月12日 发现新大陆日(哥伦布日)
12月8日 圣灵受孕节
12月25日 圣诞日

巴西节假日
2003年巴西节假日(计划部公布)
1月1日 元旦
3月3日 狂欢节
3月4日 狂欢节
3月5日 狂欢节(14:00前)
4月18日 基督遇难日
4月21日 独立义士节
5月1日 国际劳动节
6月19日 圣体节
9月7日 巴西独立日
10月28日 公务员和商人节
12月24 圣诞前夜(14:00以后)
12月25日 圣诞节
12月31日 元旦前夕(14:00以后)

智利
重要节日:元旦 1月1日;国家独立节 9月18日;劳动节 5月1日;圣诞节 12月25日;哥伦布日 10月12日;军队节 9月19日;复活节周 3月或4月

2008年智利假期
2008年智利假期
1月1日 元旦
3月21日 复活节
5月1日 劳动节
5月21日 海军节
7月16日 圣女卡门日
8月15日 圣母升天节
9月18日 国庆节
9月19日 陆军节
12月8日 圣母受孕日
12月25日 圣诞节

南非节假日
新年 New Year’s Day 1月1日
  人权日 Human Rights Day 3月21日
  耶稣受难日 Good Friday 复活节前的星期五
  天伦节 Family Day 复活节后的星期一
  自由日 Freedom Day 4月27日
  劳动节 Worker’s Day 5月1日
  青年节 Youth Day 6月16日
  南非妇女节 National Women’s Day 8月9日
  传统节 Heritage Day 9月24日
  和解日 Day of Reconciliation 12月16日
  圣诞节 Christmas Day 12月25日
  节礼日 Day of Goodwill 12月26日

澳大利亚假期
每年两个长假两个短假 长假一般是寒假每年6月下旬到7月下旬 暑假每年11月中旬到一月上旬

短假一个是4月中旬 一个是10月初就是现在这段时间 都是大概两周假期.

秘鲁节日
2007-10-25 17:52
1月1日 元旦
2月2-15日 康德拉利圣母节
2月14日 情人节
6月24日 太阳节:是秘鲁印第安人,克丘亚人最重大的节日
7月28日 秘鲁国庆日
8月30日 利马玫瑰节,纪念南美洲女守护神的节日
11月1日 万盛节
11月2日 万灵节
11月4,5日 普诺建城节
12月9日 路军节
12月25日 圣诞节

哥伦比亚节日
哥伦比亚主要节假日共18天。主要包括:
一、固定节日6个:
1月1日:新年;
5月1日:国际劳动节;
7月20日:独立(国庆)节;
8月7日:博亚卡战役纪念日;
12月8日:圣母无玷受胎节;
12月25日:圣诞节。
二、固定节日,但按公历日期每年变动的节日:
圣周四(3月底或4月初,按罗马阴历计算,由梵蒂冈颁布);
圣周五(3月底或4月初,按罗马阴历计算,由梵蒂冈颁布)。
三、不固定节日,一般顺延至下周一:
1月6日:东方三圣节;
3月19日:圣约瑟节;
6月18日:基督圣体节;
6月20日:圣彼得节;
6月29日:耶酥升天节;
8月15日:圣母升天节;
10月12日:种族节(发现美洲纪念日);
11月1日:万圣节;
11月11日:卡塔赫纳独立日。

紫色学习xrr | 数学畅游者 向TA咨询

擅长: 培训

其他回答

节日 日期

新年 1月1日

人权日 3月21日

复活节 4月5-8日

Good Friday 4月18日

家庭日 4月21日

团圆节 4月27日

劳动节 5月1日

五月节 5月1日

耶稣升天节 5月4日

共和国日 5月31日

青年节 6月16日

全国妇女节 8月9日

开拓者日 9月5日

传统节 9月24日

盟约日 12月16日

和解日 12月16日

圣诞节 12月25-26日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恶魔在人间复活 | 推荐于2016-10-23 22:59:43
评论
爪洼之类的,象亚玛逊河流节日就不知道了,他们爱跳拉丁舞,景观到很多!
cknwf | 发布于2006-06-09 09:36
评论
绝对狂欢节!
敖旭东 | 发布于2006-06-09 09:3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