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为什么出名?他的成名曲是? 5

发布于2009-01-20 15:30 最佳答案
他独特的R&B曲风
成名曲:Love song

风筝MG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成名曲:妹妹
当时一在电台播出就很红.他出名可能因为他的soul吧
方E | 发布于2009-01-26 23:00
评论
他最是做幕后音乐制作的。
已经出道5年,已经算是慢热
发过4张专辑,但是真正一炮打响的是他上一张《未来>>
大玩灵魂乐,是4张专辑,编曲制作最为复杂的一张,内地,港台
好评如潮,非常耐听,我听了一年还是欲罢不能。
也因为这张专辑,很多艺人开始和他邀歌。
新专辑橙月是应邀广大群众要求,改做复古,所以大家都能唱,很清新。
而《未来》绝对不适合K歌,因为你绝对唱不上去,不是一般人能唱地
S方太S | 发布于2009-01-25 16:12
评论
大家说的都很好了 我就不重复了 我也曾经考虑过这个问题
陶课猴子 | 发布于2009-01-24 01:37
评论
因为他的唱歌风格是当今华语乐坛很少的soul和R&B
而且他是个很乖的小孩在娱乐圈和乐坛都有很多好朋友在采访或上节目时顺便帮他宣传一下
成名曲应该是love song吧
k先生最伟大 | 发布于2009-01-22 23:37
评论
因为他创作的歌曲很特别,也很好听,唱功了得
Love song
ljdsister | 发布于2009-01-21 22:1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