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泰旅游货币兑换问题

我过年时准备去新马泰旅游,打算带一万元在路上,哪位有经验的朋友能不能告诉我,要按什么样的比例来兑换货币啊?也不准备多买什么东西,就是放在身上备用的.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2 最佳答案
万元够了,我去过那个线,买了不少东西(当地的特产,化妆品一点也没买)花了就个6000多人民币,就其实国外换钱很简单的,你要是不放心可以先在国内换点泰铢.2人民币
新家坡的忘了,反正也没有什么好东西要买的。

还有就是办个电子借记卡先往里存点钱比较方便就不用带那么多前出门勒,真的是太黑了,我建议你最好多换点20泰铢,绝对很有用,你多给了,弄个什么小费制服,动不动就花20泰铢当小费,一般商店都是可以刷卡的,要是没有的话去机场随时都能换,但是在机场换的时候你要注意当时汇率,而且这三个地方导游带着团去的当地商店都能花人民币的(那些小商贩就用当地的钱)当然你不买东西也可以。不需要花什么钱
但是泰国就不行了,那些人也不找给你。

大约汇率
4.6泰铢=1元人民币
1马币=2

其他回答

在马来西亚用得比较多。因为旅行团会带我们去云顶玩。那里就是有赌场,而且有电玩。你看着办吧。现在是100块钱人民币兑换50马币……一万元已经很多很多了……我觉得会不安全。楼主可以看着办.5块钱新币,花了30新币。现在大概的比率就是100块钱人民币换44。主要是听导游说有好吃的“辣椒蟹”,我去的那家25.6新币两只,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的,三个人吃了两只,要了两份椰汁建议不要带这么多钱。现在那边都可以用银联卡刷卡买东西的。我刚从新马回来,在新加坡我用了30元新币
xixymonkey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最近(11月18日—12月28日)我去东南亚四国“背包族”旅游(泰国、老挝、柬埔寨、越南)。一共游览了42天,至于兑换货币的事宜。
按我们的经验,你先在国内,去银行用人民币购买美元(汇率684元左右换100美元),东南亚国家一般通用美元,新、马二国情况不清楚,在泰国消费
若用美元,一般你可能吃亏,(泰国铢34.5兑换一美元)若购物消费支付美元
就有可能低于此汇率,(其它国家也是如此)建议:到一个国家先兑换10--20
美元,临时用上一时,不够再换(兑换非常方便)另外,若你兑换的太多,到
下一个国家就不能用手上的货币,必须在离开之前换回美元,其中要损失一部分钱,上述看法尽作参考。
sun5170 | 发布于2009-01-21
评论
你要把钱先换成美圆之后到美圆出去的!很多国家不可以人民币换当地货币的。他们只认美圆!
allul19840707 | 发布于2009-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