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一边有声一边无声

我的 音响和耳机 1边有声 1边无声 试过了 这2个 都没坏 把 耳机的 插头 拔出来 1半 2边 就够有 声了 声卡驱动 是装好的 也看过 声音设置 都在中间了 这 是怎么 回事啊 高手帮帮 忙 谢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0 最佳答案
我的也遇到这种情况,可能导线有一根有问题,换个导线就好。我的是凑合了几天以后自己就好了。

你多尝试几次。可能会有惊喜。

其他回答

你那个插头没插好.你买的音箱插头不一样.你不要全部插进去啊:
jeannehot | 发布于2009-0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