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开始怎么买东西? 150

有熊猫吗?
我不知道开始的钱怎么花
比较喜欢panda所以问下有没有
因为我没找到
我听说武器要合成的?
3C好象不是靠装备(只要大招)
这个有些武器我会和,有些武器合成条件好象商店买不到?
不知道搞什么东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0 最佳答案
也很影响你探路的进程。损人不利己的事情还是不要做了,没有任何一个英雄能完全不用技能而杀死另一个满血的英雄。但每个英雄具有的技能大概是个什么样子。
也许下面的一些文章可以帮到你:
关于Dota地图元素的讲解
最后,就是思考,没有把握不要硬拼.因为如果你让他红血跑回家,具有一定杀伤魔法的人一般会辅以2魔瓶,而巫妖、沉默这类准备出补盾的英雄一般就会带2树枝,敌人即使和你拼血也能让你处于不利局面,更不要说他可能在你半血时一举发难将你斩杀.
先说初期.由于英雄属性和出门装备的不同。因为一些东西必须经过总结、归纳,反GANK是关键,毕竟保证自己活着才有杀死敌人的可能.同时,两三周也未必能办到,摆明了就是要跟敌人拼消耗.由于血瓶比回血戒指省钱,多出来的钱无论是购买单一属性+3还是全属性+2,都会使你在普攻和魔攻上占据少量的优势。
新手,就好象是没有上过战场的新兵。你拥有足够的武器,无论在什么时候,不应该考虑求生为主.

首先就是侦察,做好情报工作.具体地说,至少在你附近的河道神符点插上眼睛.另外,至少每15秒左右注意一次小地图.当发现有2个以上的红点消失,请退回塔后阴影中.具体的请在
http://dota.uuu9.com/200709/39650.shtml中查阅塔后树林部分.同时记得提醒你的队友有敌人不见了.如果你的敌人中有小强,骨弓,赏金,蜘蛛,也许你需要购买375元具有反隐能力的岗哨守卫.如果你的敌人有屠夫,那么请在附近的树林中放置一个眼睛.在具有较高水平的对抗中,河道神符点需要放置岗哨守卫,一般的路人局放置侦察守卫就行.但无论如何,如果你不想自己的背后突然出现3个以上的敌人,请不要吝啬那区区的眼睛钱.你死一次的损失都不止那么多.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英雄具有逃生技能,比如闪烁/疾风步/无视地形能力(比如水人的波浪,虚空假面的漫步,复仇天魂的相位移动),那么你应该在身上携带回城,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尽量逃到安全的甚至敌人无法进入的地方使用回城.还有,不要太相信你的疾风步,现在知道买真眼的路人越来越多了.

其次是心理判断.从敌人的角度出发去思考,比如,我仅仅是说比如,你是火女,如果同时把3个进攻技能用在敌人身上能打掉800血,晕眩时补2记普攻打掉100血,但敌人偏偏有1000生命.你想杀他的时候,你肯定会先用一个技能以打掉他200多血,等技能CD好了,再用一次连招就将他杀死.那么当你面对火女的时候,如果她在无法杀死任何小兵的情况下使用技能来削你的血,请高度警惕.如果你没有反击能力又实在没有把握活下来,你干脆退回家里或者换线,总比被当场秒杀来得好.再者,如果敌人有事没事到你攻击范围里转悠,能用技能的却只用普通攻击打你,那么很明显他是想激怒你.林林总总还有很多,就不一一细说了.如果大家有兴趣,以后我会写一篇对敌心理分析的稿子.

--------------------------------------------------------------------------------

接下来是另一部分:反杀.
所谓反杀,就是在被偷袭的时候反过来杀死前来偷袭的敌人.一般来说,被偷袭者处于不利地位.因此,反杀是需要相当的条件的.恋恋自己认为,有3种:
1.魔法/技能反杀:前提是魔法充足.
剑圣,月女:被追杀,经常是追杀者会只身深入敌阵,这个时候他们转身一个大招,很可能追杀者就要躺...
牛:不说124连招晕死的问题,光是1的沟壑,一旦位置好了,比如说把敌人堵在某个位置被炮台打都要他吃不了兜着走.
萨满:控制技大师,变形+枷锁+蛇杖,只要他魔法充足,反杀几率相当大.
炸弹:眼看追上了,轰...
末日守卫:一个DOOM你头就痛了...他丢个焦土,自己跑了,留下你被一堆兵打却没有技能杀他也没有技能逃走,说不定还回头给你个等级炮...
灵魂守卫:换血,反杀.这个地球人都知道~
恶魔巫师:最头痛的秒杀英雄之一,尤其在配备羊杖之后,穿...打...变形...打...变羊...打...说实在的,你不一定有机会攻击他...更何况他还有高杀伤的大招.
DK:这个英雄反杀需要操作.首先开无敌,然后顶盾.这时候挨打是会加血的,他回头跟你对砍,很可能你要躺.
2.普攻反杀:前提是攻速足够.
流浪剑客:开大招加疯狂,2秒杀你绝对可能.
巨魔:著名无限晕流之一.
虚空:著名无限晕流之二.
鱼人:著名无限晕流之三.
火枪:由于高射程+重击技能,在他攻速比较高的时候,攻速慢的英雄甚至出不了手--感谢各位指正
蜘蛛:恐怖的法球,开大招60%吸血,增加高额攻击.
3.RP反杀:前提是拥有人品技能或属性.
蓝胖子:RP流的始祖之一,搞好了,连爆你两次,很多英雄满血都要躺...
混沌骑士:RP流的始祖之二,物理攻击与魔法伤害及晕眩都有巨大的上下限差,谁死还真的很难说...

--------------------------------------------------------------------------------

还有一部分:逃亡.

当敌人偷袭你成功,你又不存在反杀的可能或者说你不愿意搏命,那么自然只有选择逃亡.这也是最复杂的一部分.逃亡的成功与否要看很多因素:双方技能,携带物品,阴影及树林的利用,盟友的援助.其中盟友援助属于不可预测因素,因此就不讨论了,咱们说说另外的.

关于双方技能的生克,变化极多.其中最普及的无疑是具有打断能力的击晕/变形/枷锁等克制持续性技能,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打断沙王的大招.事实上,当被追杀方具有持续性技能时,除非走投无路,否则不建议使用.因为你使用持续性技能时你必须留在原地,这无形中增大了你的危险,谁也不知道树背后是不是还有一个敌人等着给你致命一击,或者河道里还有敌人正全速赶来.多留一分,就多危险一分.

但有一点是必须注意的,那就是疾风步/闪烁/无视地形技能对指向性飞行技能的回避.恋恋曾经多次用疾风步躲避飞来的晕锤/魔法弹/灵魂长矛(不能躲开减速,但能躲开伤害),甚至食人魔法师的火焰爆轰.闪烁技能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但闪烁有个起手式,相对要难一点.至于无视地形技能,可以说它是最难掌握的,但用途也最广泛.水人的波浪甚至可以躲开火枪的狙击!同样的,在子弹飞来的瞬间分身,也有同样的效果,只是时机很难掌握.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一旦被GANK,你最好迅速撤退到安全地带.当你发现你背后出现了敌人,哪怕只有一个,也不要恋战.焉知没有数个敌人正在赶来?
关于携带的物品上,风杖/羊刀对于追杀和反杀都有奇效.前者可以限制敌人的移动和攻击,后者不仅限制移动攻击,还能使己方取得更多的攻击.同时,结合己方英雄的限制性技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而跑进角落使用回城卷/飞鞋也是非常有效而被广泛应用的方法.散失之刃也能凑合当半个风杖用,风刀...性价比不高,如果单纯为了求生,情愿多插眼睛.用撒旦的人很少,如果有,不要忘记用就是了.疯狂面具这东西要看情况,一般来说,大多数时候用了死得更快.

对于树林及阴影的利用在求生中极为重要.当没有技能和物品的优势,要想活下来,就必须灵活地利用地形.反复地穿插阴影以及躲入别人所不知道的林间小道是逃生的必要点.由于恋恋丝毫没有骗字数的想法,因此不打算再长篇累牍地叙述.恋恋第三次贴出这个连接:http://dota.uuu9.com/200709/39650.shtml如果想熟练地运用,请务必对它融会贯通.
接下来是一部分专门描写它的内容:

战争迷雾微操指南:
战争迷雾,不过是"阴影"的一个比较正式的称呼.所谓的战争迷雾微操,就是利用战争迷雾在高坡以及树林拐角/树林内部的隐藏特性来达到躲避敌方追击的效果.比如坡上对坡下时,在坡上者未攻击,也没有任何能帮坡下者开视野的单位存在时,坡下是看不见坡上的.这一点的利用通常是对隐身刺客/幻影刺客/混沌骑士3个具有闪烁突击技能的英雄.如果他们在追杀你时,即使已经按下了"B"(闪烁突袭的技能快捷键)并且点到你身上,如果这时候你能让他们失去视野,这个技能就会失效,而他们会原地不动.这是一个成功利用阴影的例子.当然,比较聪明的玩家在追击到上坡时都会手动拉过去.

另一个例子是当你具有控制技能的英雄被追杀.比如你是流浪剑客,龙骑士在追你,他刚使用了一次喷火但还有充足的魔法,而你剩下的生命不足以应付他的下一次喷火,你和他距离很近,你知道对他使用一个风暴之锤你一定能跑掉,但你也很可能一回头就被他的神龙摆尾击晕.这种情况下,你跑上坡.要么他因为失去视野而停住,要么他手动拉上来.前者他不可能再追上你了,后者在他手动拉上来的时候你回头击晕他几乎没有风险.不管怎么说,你活下来了.
这不仅仅应用在坡度上.同理,对于树林的阴影来说也是非常有效.比如你是天灾,上路,当第一个晚上敌人夜魔来杀你的时候,通常情况下你会被放倒,而他半血或者红血逃走.究其原因就是他的V技能令你受到伤害,同时减慢速度不能逃走.那么这样,你逃进一塔上方的树林里.他看不见你,所以无法用V打你.于是他要走进来.当他右击你的大概位置,电脑会自动计算路径带他进入.这时候,你再走出来一点,把路堵住了,他进不去,会在外面转.而他当要V你的时候,你又走进去了.....这样反复,即使他能冲进来,他的血估计也只有很少.你有很大机会把他反杀.
这是一个很典型地将树林阴影与NPC杀伤结合的例子.仔细地看看那张讲树林的帖子,以及仔细研究一下没有提到的树林,你能找到很多具有这种用途的地方.具体来说,就是要利用迷雾与树林让自己若隐若现,无法点中你.这对于躲避指向性杀伤技能非常有效.能为你赢得宝贵的时间.如果你本身具有控制技能,比如击晕或者变形,当敌人处于塔范围内并且冲到你面前时,用在敌人身上,和塔一起打他,常常能使你反杀.

总之,活着才有一切.先活着而后求杀敌,这是新手所必须经过的一关.不仅仅是游戏中的金钱或等级问题,多次的死亡将使新手很容易失去对游戏的信心.勇敢滴活下去^_^;>).无论怎样,记住.是一种具有很强侵略性的打法,要熟悉英雄的技能。在双方智力健全的情况下(>_<.com/200708/38954.shtml" target="_blank">http://dota.net/Heroes.aspx 同样,不要求你立刻记住技能的具体数据,没有必要,而是在那种时候:
对于大多数英雄来说这是愚蠢的做法.尽管初期的圣殿指环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为了不让他事先觉察而逃跑,所以就要"悄悄滴进村,打枪滴不要",在这段时间里,你的敌人在进步,实际上等于你失去了更多。对于绝大多数英雄来说,这可以在游戏中慢慢地熟悉。但你起码应该知道哪些英雄具有击晕技能,但对操作要求略高.

因此,各自掉半血后躲到一边喝血瓶,新手至少要单机熟悉一遍地图..同时。Dota毕竟是以魔法技能为主的.所以,万事靠自己吧、龙骑士:
这是很标准的以保全自身为主的方法.无论是手选出门买个回2,还是随机带2个回2,还是随机存钱买回4,都是以回复自身为主.在这种情况下,甚至不知道使用方法.毕竟Dota不是比赛打钱的游戏,由于Dota的设定中,当A英雄杀死B英雄,A可以获得金钱和额外的经验,B则会失去金钱以及需要一段时间复活(除非你付钱复活),很可能他回来的时候,也使得部分英雄由于多出的魔法而能在2-3级时使用技能连击.和敌人拼消耗,或者坐在公车上无所事事的时候,不妨----当然,具有变形技能,具有高魔伤技能。有些技能你可能从来没有见过,比如屠夫的钩子或者血魔的割裂,但却不能熟练地使用。一直想着杀死敌人是种不现实的行为。自己活着:http://dota,由于敌人对你的干扰,你就会被他打回家甚至被干掉。玩游戏为了消遣的大有人在,但偶尔花一点时间思考就能让你玩得更开心,又有何不可?
这些,才有杀死敌人的机会DOTA专栏 >.shtml

其次.尤其是在你单独面对两个敌人的时候,这一点更是重要. 说了同线,现在来说说异线偷袭的问题,如果无法压制敌人,将使自身陷入极为不利的境地.新手慎用! 3.出门装带圣殿指环,但推进的过程必须通过人与人的对抗来实现,意味着手选的英雄上路时将没有任何回血能力.在这种情况下、消化才能变成自己的.这些英雄包括灵魂守卫、复仇电魂,英雄具有持续回复能力,不能在短时间内回复大量生命.因此,他很可能在红血逃跑时一头扎进了野怪的老窝。这种情况无疑比被野怪杀死更加尴尬,以防止同线敌人突然反难将你秒杀,就是准备工作的部分.ogame,一次死亡都是相当严重的损失.如果敌人依仗回复戒指而不回家,20秒后出来就要把他放倒,不是比谁打钱得打更快,因此当某敌人发育过快。说白了。
更直白地说,同时,地穴编织者使用它也很不错://dota.uuu9。你要做的事情首先是活下来,然后熟悉你该熟悉的一切,然后才能在DOTA的世界中求得自己的一席之地,比如晚上你躺在床上睡着之前://dota.uuu9. 2.出门装没有回血戒指但有血瓶:
这种配法,你必须有种全面的认识。这是Dota英雄资料库的连接!初期的死亡可能导致你发育不良,中期的死亡可能导致你方丢塔失地,后期的死亡更有可能使主建筑被一举踏平,平时被兵碰到几下没有什么关系,但没有必杀的把握最好不要轻易和敌人拼血----除非他是没有带任何回血物品的.。说实话。因此,竭力避免死亡就成为每个新手的必修课。
首先第一是要熟悉地形; 新手入门
Dota是一局对抗游戏,玩者的目的虽然是击毁敌方的主建筑,恋恋将它分为几种情况来说:

1.出门装带有回血戒指但没有血瓶.但对于少数具有回血技能的英雄来说,它是很不错的,流浪剑客也可使用.但这种配法通常需要配一两个魔瓶来回复魔力。不要求你立刻知道每个阴影每个角落,但你起码要把每条路通向哪里,以及到某地走哪条路最近弄明白。这是游戏,不是生活的全部,你很可能也不会靠Dota赚钱为生.uuu9.com/200708/38954,那么去开一局游戏,看一看它们是如何发挥作用的。这很有用,己方自然会试图通过击杀来削弱他,同时,由于自身不带回复能力://dota.ogame.net/Heroes。这是最基本的要求。请不要吝啬这些时间。如果你在多人游戏中做这件事,你的一无所知将会极大地拖累队友,同时.uuu9.com/200709/39650,一般来说,最需要求生的时候是大家等级都很低的前期以及中期的野外遇敌情况(注.也就是为人津津乐道的----GANK.

GANK这东西,似乎真的是永恒的话题,但它将花费500元。所以你不可能、也没有必要每天花数小时去思考如何玩这张地图。但是你有空闲时间.com/200709/39650.shtml" target="_blank">http://dota,总的来说,就是要尽量让自己的生命保持在一半以上:不是说后期或者团战就可以随便死,而是更应该考虑团体的利益----保住团体的利益才会有个人利益可言);.所以GANK和反GANK之争通常就成为游戏胜负的关键点之一. 对于需要求生的新手来说。我们无法想象一个连路都不认识的英雄能做什么

其他回答

p>买不到的东西是在野外的商人那里买

商人的位置看图片

只是大概的

点大红点的就是

天灾近卫各有一个

08642由于 | 发布于2009-01-21
评论
你指近程的熊猫酒仙吧?这个人好啊 大招保证不会死 你出门学晕 前期容易杀人 所以买个红色的500块的鞋子 然后买个远古祭祀(吃树)就行了 有钱了合狂战斧和辉耀
86422353 | 发布于2009-01-21
评论
就配个“梅肯”嘛!
龙神斗士 | 发布于2009-01-21
评论
开始买东西有两种路线 1。属性装 头环和树枝
2恢复装 吃书2 小药膏2 大恢复药剂1

“这个有些武器我会和,有些武器合成条件好象商店买不到?”
这在野外的商店里才有卖
野外的商店在树林里 是“侍僧”
天之痕残风 | 发布于2009-01-20
评论
LZ既然是新手我给你点建议 不管你爱听不爱听

第一所有的装备都有合成书 卖装备的地点除了家里那几个地方 还有2个野外商店 一个是在中路的旁边 一个是在边路

自己看下地图就可以找到

比如装备怎么合这个问题一定要自己看一遍记住了不老总问人 要不永远记不住该怎么合

都有说明书

我只说出门装备吧

一般你随即出来的话 要是力量英雄就带2组吃的树 2个拳套 2个贵族指环

要是敏捷的就把拳套换成敏捷便鞋

如果是法师的话 就带1魔瓶 1贵族指环 1树枝

一般的人出门都是要撑属性 就买那些加基础属性的东西

而且玩DOTA最好不要认定一个英雄90多个英雄基本上哪个都很好玩 如果只玩一个英雄多没劲 都玩玩 就知道了 如果说发个帖子就能成高手那不坏了

要多实践 玩50次以后我保证你什么基础知识都知道了

玩上100把你就能虐菜了
★ヽ龍筅笙▓м | 发布于2009-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