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新加坡的船运费多少?



或者是有其他更划算?
听说船运很便宜,那大概要多久时间,性价比更高的空运或其他运输方式过来大打算在新加坡居住几年.
我有4,5箱的箱子,大多数是课本和衣服,想从上海运到新加坡, 总数应该有80公斤. 我想知道80公斤的运费需要多少钱
我查了,走快递32块1KG+送货上门+2天到,我80KG就需要大概2560元。贵呐。
我听说邮局里寄平邮比较便宜,时间(2-3星期送到新加坡我是可以等的)请问80KG平邮需要大概多少元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19 最佳答案
你看下了!,要1000多块RMB 最好你打电话去EMS 或者DHL 因为快递比较方便送货上门,也保险!我公司在中国拿小件东西都是这样走的。

EMS 有一种是慢的走海路的 好像是10块左右一KG,EMS一般不急走海运的话 10几块一KG,空运一般是20多块RMB 一KG走快递吧

shangxinyuonly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如果你是直接来就让朋友把东西给你送到上海机场,如果我在我肯定帮忙都是中国人,你千万别走私不然把别人害了) 我见过这样的和别人商量商量,然后要去取件,在新加坡你要打车才能拿回来80公斤东西, 快递空运费用太贵了 还是随身托运吧!. 我都是在这边买衣服的,我的工作就是做纺织品贸易的!,然后托运,收费的部分也就40公斤左右,你在机场可以和别人商量把重量算给他们一部分(如果有人愿意帮你的话,G2000也很便宜运动品牌的更是便宜过中国,哈哈)
我劝你还是在新加坡买点衣服穿吧,因为这里的衣服也不是贵很多,李维斯比中国便宜多了, 一般中国人都会帮忙(安全意识薄弱海运你要报关麻烦
ghiv | 发布于2009-01-31
评论
走快递比较方便,就是贵了点,估计要2000块左右。
走空运会很多,就是比较麻烦,报关什么的。
海运最便宜,就是慢,也麻烦。
建议空运。
tomson1985 | 发布于2009-01-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