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好心情的名句 10

快一些,好的追加30,古诗,宋词,名人名言,谚语俗语都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19 最佳答案
却改变不了注定的悲哀.
14.如果说眼睛遇到水终究会变成泪,那我宁愿闭上眼睛.
15.多少人因为寂寞而爱一个人,也要微笑.
9.不是说努力吗.拥有是一种幸福1.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2.我不怕输.
5,只希望你会记得我,证明你曾经爱过我.
4.
18.有种感情叫无缘,有种放弃叫成全.
19,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我想,我等,无法放弃;有些伤痛太苦恼,无法忘记,至少有一点领悟.
6?坚定就能得到吗.
3.有些回忆太美好.放手,寂寞也是一种自由.
12.他寓言了种种未来,多少人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16,失去也是一种幸福.离开的人应该被祝福,留下的人应该继续寻找幸福.不期求你会永远爱我.
17.仍然在途中,只好相信雨过后有彩虹,这样水就依旧是水,只是在心里流.爱你不是游戏,落泪不是演戏,瞬间的幸福不美丽.
7.为你伤心多一点,少一点,留下的眼泪都一样不值得.
8.爱不到,就算再痛.过去的不强求,要走的不挽留?
10.其实并未太凄凉,只因惯了这种伤.
11,我期待,感情没有胜负,爱到先甜后苦

其他回答

梦令 李清照

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
佐田恬子 | 发布于2009-01-30
评论
如梦令 李清照

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这首小令用词简练,只选取了几个片断,把移动着的风景和作者怡然的心情融合在一起,写出了作者青春年少时的好心情,让人不由想随她一道荷丛荡舟,沉醉不归。正所谓“少年情怀自是得”,这首诗不事雕琢,富有一种自然之美。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2835051.html?si=10

jnwaldt08夏季 | 发布于2009-01-19
评论
1.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2.我不怕输,感情没有胜负,爱到先甜后苦,至少有一点领悟.
3.放手,寂寞也是一种自由.
4.拥有是一种幸福,失去也是一种幸福.离开的人应该被祝福,留下的人应该继续寻找幸福.
5.不期求你会永远爱我,只希望你会记得我,证明你曾经爱过我.
6.爱你不是游戏,落泪不是演戏,瞬间的幸福不美丽.
7.为你伤心多一点,少一点,留下的眼泪都一样不值得.
8.爱不到,就算再痛,也要微笑.
9.不是说努力吗?坚定就能得到吗?
10.其实并未太凄凉,只因惯了这种伤.
11.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12.他寓言了种种未来,却改变不了注定的悲哀.
14.过去的不强求,要走的不挽留.
15.多少人因为寂寞而爱一个人,多少人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16.如果说眼睛遇到水终究会变成泪,那我宁愿闭上眼睛,这样水就依旧是水,只是在心里流.
17.仍然在途中,只好相信雨过后有彩虹.
18.有种感情叫无缘,有种放弃叫成全.
19.有些回忆太美好,无法放弃;有些伤痛太苦恼,无法忘记.
20.玩不起,我只能笑着流泪. 如梦令 李清照

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这首小令用词简练,只选取了几个片断,把移动着的风景和作者怡然的心情融合在一起,写出了作者青春年少时的好心情,让人不由想随她一道荷丛荡舟,沉醉不归。正所谓“少年情怀自是得”,这首诗不事雕琢,富有一种自然之美。 如梦令 李清照

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展开
·迁·骑士 | 发布于2009-01-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