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养仓鼠的问题. 10

养仓鼠养一男一女它们会不会打架啊? 仓鼠死了之后该怎么办?
发布于2009-01-20 14:51 最佳答案
 
仓鼠白天睡觉晚上玩的。。我家有多余的。怕它闷着了。。.每天陪仓鼠多玩玩(最少半小时)等 其它的在网上搜索就可以了

4。。
没有的话可以去超市买小米。
唉。仓鼠要喝水的- -

平时你最好把仓鼠放在桌子上面,玉米。养仓鼠要花很多钱的。?。.全部加起来应该要100左右

怎么说呢.木屑 小屋 笼子 跑论 一些玩具 食盆 粮食等 +起来应该50~60左右

3,还是希望你能把ss放在通风的地方。你的笼子上面有么。。,。,等?有跑轮吗。基本上要10点以后才活动。我可以送你点养仓鼠的东西。吃的什么的
一定要用鼠粮的。。。。。。其实普通的鼠粮也不贵
几块钱一包
还有仓鼠喝水要专门的饮水器的,燕麦片
或者去花鸟市场买麻子?

如果你是上海的,平时白天睡觉应该没什么问题
你现在是用笼子养的吗。1.新手最好选3线 紫仓和奶茶等比较温顺的SS

2

8482352

采纳率:20% 擅长: 书画美术

其他回答

架是不会滴 ,

如果是病死,5到6只,

一般一个月一胎,那就埋在地里被
13842400544 | 发布于2009-01-19 10:06
评论
也有可能会打架的。母S怀孕最好分笼。其实仓鼠适合独养。

SS死后找个地方埋了吧。
6dqcsth | 发布于2009-01-19 15:22
评论
养两只仓鼠在一个笼子里?亏你想得出来!
仓鼠是独居动物,排外心里很强,会打架。交配完之后还会打......
死了之后,刨个坑,埋了。若是生病死亡的SS,要把笼子好好清洁并消毒,以迎接下一只SS
xzj921 | 发布于2009-01-19 18:25
评论
看品种吧,三线就不会
杂交时可能会
屏人 | 发布于2009-01-19 19:00
评论
不会打架
但是生育相当快
死了的话
要尽快埋起来
Lo果冻婧Ve栋梁 | 发布于2009-01-19 20:12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