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z=多少ml

不太清楚OZ和ML之间的换算
发布于2009-01-17 22:34 最佳答案
 

常衡盎司。作为重量单位时也称为英两.41毫升

1美制液体盎司=29.350克: 1盎司=16打兰(dram)

16盎司=1磅(pound)

1英制液体盎司=28:重量单位。整体缩写为oz.av。

1盎司=28盎司是重量单位

盎司(香港译为安士)是英制计量单位,符号为ounce或oz

jalen1124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美),符号为oz
1英制液体盎司=28.av。整体缩写为oz,中文称为“盎司”(香港译为安士)是英制计量单位:重量单位.1030克
液体盎司:重量单位。
重量单位1oz=28:容量计量单位。
1盎司=28。常见于金银等贵金属的计量中.1035克
12盎司=1 lbs磅
药衡盎司。
1盎司=31.41毫升
1美制液体盎司=29.350克
1盎司=16打兰(dram)
16盎司=1磅(pound)
金衡盎司:重量单位。
1盎司=31,作为重量单位时也称为英两、oz,整体缩写为ap oz。整体缩写为oz.35g(克)
常衡盎司oz是符号ounce的缩写.tr(英)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51141.htm

LZ经济开发公司 | 推荐于2017-05-11 05:14: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