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毁灭之王第二幕的蛇爪神殿在哪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8 08:15:24 最佳答案
把宝石装备在你想要组合的武器上,这个地方很远,你要一直穿过遗失的城市一直到群蛇峡谷才能找到入口,你得到了方块之后,先回去找凯恩大师;遥远的绿洲里的怪物很容易对付的,变成魔法物品,而且那个方块还可以当箱子用,这样就不怕储物箱里的东西太满了!而在去遥远的绿洲的路上,任务表又会亮起,要你回去城里找卓格南谈谈,打烂祭坛之后, 你就能得到法杖的上半部,所以最好准备一下再进去,组合完之后和凯恩大师交谈,这个任务到目前为止就算完成了,他会告诉你,最后回到城中将法杖组合就可以了  第二个任务:赫拉迪克之杖
  凯恩说放尸体的墓穴被封印了,要用赫拉迪克法杖才能开启,可以轻松过关,尤其是第一个死亡之殿,你以后可以利用那个方块,因为这会和第六个任务一起完成的,所以你得先去干燥的高地的死亡之殿去 取得可以组合法杖上的赫拉迪克方块,再去遥远的绿洲的蛆虫巢穴里找到法杖的杖身(即国王之杖),再去利爪腹蛇神殿找嵌入宝石的法杖上半部(即腹蛇护符)。
  最后要去利爪腹蛇神殿了,这里的怪物很难对付了,一定要小心,最好是步步为营,杀到第二层之后,你会看到一个祭坛;这次的任务可真是够烦的了,尤其野外又很大,得爬上山才看得到死亡之殿和遥远的绿洲入口。不过你还是可以先去遥远的绿洲,有空的时候再回到城里就可以了,不过这两个地下迷宫都没什么难度。拿到杖身之后,还是先回到城里找凯恩大师,不过会施毒,这时第三个任务也启动了

sfls7445

采纳率:30% 擅长: 暗黑破坏神

其他回答

遗失的城市过去一点可以找到群蛇峡谷哪里是入口
里面怪多 小心点
飘妖 | 发布于2009-01-17
评论
在遗失的城市那地图里有地图辅助器就开没有就绕边边走走到有条路通往其他地方的时候就去看看 看到踏入群蛇峡谷的地方中间有个门就是那里了
q644158476 | 发布于2009-01-17
评论
那个地方没小站(传送点)好像是和遥远的绿洲挨着的叫“群蛇峡谷”。那里就有神殿。
20090800105252 | 发布于2009-01-23
评论
通过遗忘之城,有个小道进去,是个死胡同,有个庙,就是利爪蝮蛇神殿
chanhuilewo | 发布于2009-01-21
评论
群蛇峡谷
在长翅膀的小鸟 | 发布于2009-01-1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