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4委托问题 10

热那亚同业商会叫我把19个仓库的铁矿石送到里斯本那

然后怎样做
具体点
哪有得买和哪最便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16 最佳答案
突尼斯,卢比克,汉堡,开普敦,沂州这几个都有铁矿石
你去最近的港口买19个货舱的铁矿石再回去就OK了~
还有这里没有办法告诉你哪个港口便宜...因为物价是和你港口发展和你采购卖出量决定的~每次游戏这个港口的价钱都不一样
建议你去最近的港口毕竟这个游戏钱不是问题特别好赚

其他回答

大航海时代四特产一览
地中海
港口 国家 位置 特产
里斯本 葡萄牙 N38W08 盐 橄榄油 藏红花 杏仁 洋枪
塞尔维亚 西班牙 N36W06 葡萄干 棉织品 洋枪 甲胄 --
热那亚 意大利 N44E08 乳酪 毛织品 甲胄 -- --
雅典 希腊 N38E23 橄榄油 葡萄干 绘画 雕刻 --
伊斯坦堡 土耳其 N41E28 硫磺 绒织品 骨董品 -- --
亚历山大 埃及 N31E30 橄榄油 棉花 麻 骨董品 --
马德拉 葡萄牙 N32W16 砂糖 椰子油 葡萄干 葡萄酒 --
拉斯帕马斯 西班牙 N28W16 鱼肉 椰子油 -- -- --
休达 葡萄牙 N35W05 椰子油 龙涎香 象牙 皮草 --
瓦伦西亚 西班牙 N39W00 盐 陶瓷器 羊毛 杏仁 --
阿尔及尔 埃及 N36E02 橄榄油 莱姆酒 杏仁 象牙 --
马赛 意大利 N43E04 乳酪 盐 藏红花 象牙艺品 --
突尼斯 埃及 N36E09 棉花 麻 犀牛角 铁矿石 --
威尼斯 意大利 N45E12 葡萄酒 雕刻 玻璃 水晶 --
的黎波里 埃及 N32E13 棉花 麻 金 -- --
西拉库萨 意大利 N36E14 小麦 乳酪 橄榄油 葡萄干 葡萄酒
拉古扎 土耳其 N43E16 大豆 橄榄油 大黄 -- --
克里特 希腊 N35E25 乳酪 橄榄油 葡萄酒 -- --
赛普勒斯 希腊 N35E33 小麦 橄榄油 葡萄酒 杏仁 --
贝鲁特 土耳其 N34E35 玻璃 陶瓷器 绒织品 -- --
北海
港口 国家 位置 特产
伦敦 英国 N51W00 马铃薯 羊毛 毛织品 洋枪 大炮
阿姆斯特丹 法兰德斯 N52E05 乳酪 玻璃 陶瓷器 毛织品 --
汉堡 德国 N53E09 鱼肉 牛肉 白兰地 铁矿石 --
斯德哥尔摩 北欧 N59E18 鱼肉 木材 刀剑 铜矿石 --
布利斯特 英国 N51W03 牛肉 羊毛 刀剑 锡矿石 --
南特 法兰德斯 N45W01 小麦 盐 葡萄干 葡萄酒 --
布鲁日 法兰德斯 N51E02 乳酪 麻 麻织品 洋枪 --
卢比克 德国 N54E10 小麦 牛肉 白兰地 铁矿石 --
奥斯陆 北欧 N59E10 鱼肉 甲胄 木材 -- --
哥本哈根 北欧 N56E12 牛肉 玻璃 大炮 -- --
里加 北欧 N57E23 小麦 马铃薯 毛皮 琥珀 蜡
非洲
港口 国家 位置 特产
圣乔治 西非 N06E03 金 棉花 象牙 -- --
索法拉 东非 S24E34 乳香 咖啡 象牙 -- --
绿角 西非 N14W17 盐 罗望子 棉花 铜矿石
希拉雷奥湟 西非 N09W13 盐 金 -- -- --
圣多美 西非 N00E06 砂糖 象牙 毛皮 -- --
卢安达 西非 S09E13 珊瑚 琥珀 钻石 -- --
开普敦 东非 S34E18 金 钻石 铁矿石 皮草 --
莫三比克 东非 S14E40 咖啡 象牙 珊瑚 祖母绿 --
马达加斯加 东非 S15E45 毛皮 木材 罗望子 -- --
蒙巴萨 东非 S03E39 犀牛角 乳香 珊瑚 甜椒 --
摩加迪休 东非 N02E44 金 乳香 红宝石 铜矿石 --
印度洋
港口 国家 位置 特产
巴斯拉 阿拉伯 N30E47 牛肉 乳酪 椰子油 硝石 绒织品
卡利亥特 印度 N10E76 豆蔻 棉花 纱布 软玉 --
亚丁 阿拉伯 N13E45 小麦 椰子油 咖啡 琥珀 骨董品
索哥德拉 阿拉伯 N12E54 椰子油 鱼肉 龙涎香 -- --
荷姆兹 阿拉伯 N27E56 椰子油 棉花 硫磺 麝香 绒织品
马斯喀特 阿拉伯 N23E58 鱼肉 椰子油 麻织品 蜂蜜 --
喀拉蚩 印度 N21E70 米 鱼肉 砂糖 龙涎香 丝织品
哥亚 印度 N14E74 胡椒 棉花 棉织品 纱布 天青石
锡兰 印度 N06E79 肉桂 香草 茶 蓝宝石 红宝石
马德拉斯 印度 N13E80 棉花 钻石 蓝宝石 靛蓝 肉桂
马斯利巴丹 印度 N16E82 纱布 天青石 槟榔 硝石 --
加尔各达 印度 N22E87 米 纱布 软玉 铁矿石 --
安曼 印度 N16E96 荔枝 玳瑁甲 水晶 翡翠 木材
东南亚
港口 国家 位置 特产
麻六甲 印度支那 N02E101 肉桂 锡矿石 槟榔 糖胶 --
雅加达 印尼 S06E107 米 奎宁 靛蓝 郁金 --
阿镇 印尼 N05E95 豆蔻 罗望子 -- -- --
巴邻旁 印尼 S01E104 槟榔 锡矿石 木材 糖胶 --
吉阿丁 印度支那 N10E107 米 珊瑚 珍珠 锡矿石 --
汶莱 印度支那 N03E111 豆蔻 糖胶 -- -- --
泗水 印尼 S07E112 大黄 鱼肉 -- -- --
汉杰鲁马辰 印尼 S03E114 锡矿石 香蕉 -- -- --
马加撒 印尼 S04E119 香蕉 珊瑚 郁金 -- --
马尼拉 印度支那 N14E120 米 豆蔻 金 -- --
德尔纳特 印尼 N01E127 香蕉 胡椒 豆蔻 -- --
安勃那 印尼 S03E127 丁香 豆蔻 肉桂 郁金 --
东亚
港口 国家 位置 特产
杭州 中国 N30E120 陶瓷器 丝织品 麝香 翡翠 --
京城 朝鲜 N36E126 榛子 陶瓷器 丝绸 丝织品 人参
长崎 日本 N33E129 银 棉织品 绘画 玳瑁甲 --
澳门 中国 N22E113 南瓜 荔枝 茶 陶瓷器 --
泉州 中国 N25E119 茶 丝绸 大黄 -- --
沂州 中国 N34E119 大豆 铁矿石 丝绸 -- --
那霸 日本 N26E127 米 砂糖 -- -- --
大阪 日本 N34E135 清酒 漆器 象牙艺品 -- --
新大陆
港口 国家 位置 特产
委拉克路斯 墨西哥 N19W96 玉蜀黍 香草 金 银 --
哈瓦那 加勒比海 N23W82 砂糖 烟草 莱姆酒 铜矿石 --
美利达 墨西哥 N21W89 南瓜 番茄 辣椒 翡翠 糖胶
特卢希优 墨西哥 N15W85 玉蜀黍 辣椒 烟草 珊瑚 胭脂红
波多韦罗 墨西哥 N09W80 玉蜀黍 马铃薯 可可 鸟粪石 --
牙买加 加勒比海 N18W76 鱼肉 砂糖 可可 莱姆酒 --
马拉开波 墨西哥 N11W71 南瓜 祖母绿 牛肉 -- --
圣多明尼加 加勒比海 N18W69 番茄 砂糖 可可 烟草 --
圣约翰 加勒比海 N18W66 香蕉 砂糖 莱姆酒 珊瑚 --
卡恩内 墨西哥 N05W53 番茄 可可 香草 银 --
伯南布哥 墨西哥 S07W34 玉蜀黍 金 木材 皮草 --
希望能帮到你
展开
我乃八神 | 发布于2009-01-30
评论
铁矿石……突尼斯,汉堡,开普敦,卢比克,沂州,加尔各答都有卖,买19仓运到里斯本,点击交易所即可交货。之后回到热那亚,进入同业公会交任务即可。至于矿石价格嘛……

葡萄牙 1750
西班牙 1750
意大利 2100
希腊 2000
土耳其 2200
埃及 1950
英国 1600
法兰德斯 1750
德国 1250
北欧 1750
西非 1850
东非 1950
印度 2150
阿拉伯 2120
印尼 1700
印度支那 1900
中国 1750
日本 1800
朝鲜 1750
加勒比海 1700
墨西哥 2050

上表是卖出价格,等级为五级,买价大约为卖价的一半,等级越高价格相应越高。等级每提高一级,价格(无论买卖)相应提高约25%
黑暗圣堂01 | 发布于2009-01-24
评论
  1. 委托购买货物回到此工会。
  2. 委托购买货物运达某指定交易所。
  3. 委托购买宝物回到此工会。
  4. 委托寻找某指定宝物。(工会给你地图)
  5. 委托运送宝物到达某指定工会。
  6. 找人。(比起下面那个费劲点,因为只有大概海区,还要去酒馆打听)
  7. 护送某人去某指定港口。(就是搭顺风船)
  8. 收回欠款(欠款本金都是140000,报酬有时候高达135000)。
  9. 取得介绍信/推荐信(让你有用信换钱的机会)。
  10. 讨伐海盗(我这种人最喜欢,而且目标还会自己送上门)
  11. 寻找村子(我这种人超级喜欢,而且报酬极高)
  工会任务基本流程:
  1. 去随便一个大城市找到并进入工会。
  2. 进入委托工作,有三项随机产生出的任务,点击接受。注意量力而行。
  3. 不管怎么样,完成任务以后回去原工会领取报酬。
  流程实例:(用的通关存档,初期不会有这么变态)
  杭州工会接受任务——运送9个绘画到拿坡里。报酬674253
  先去大阪买绘画,然后跑到拿坡里交易所,交易所掌柜收取货物。
  最后跑回杭州领钱。
  注:如果你有已经“知道”但是还没有找到的宝物。工会负责人可能会说:“这里有一张有趣的地图,可以用它交换报酬吗?”然后下一句“这是剩下的报酬。”得到“藏宝地图”,描述是:“标示着****的藏宝地图”藏宝地图“使用”以后,你可以看到一张只有海岸线的地图。希望你地理够好。不过可以与酒吧女的情报综合起来寻找宝物。
  1:委托购买货物回到此工会。
  评价级别:推荐接受
  难度:低
  评价:简要来说就是让你来买工会需要的货物。但是需要你运送的货物是从你到达过的城市的产品里面随机挑选。 所以只要接受以前注意看看自己能不能提供这种货物就行了。
  2. 委托购买货物运达某指定交易所。
  评价级别:推荐接受(如果目标城市太远的话,请三思)
  难度:比上面大点,不过报酬也比上面高。
  评价:这种运送类的,完成利润通常是1000%,或许更高。
  3. 委托购买宝物回到此工会。
  评价级别:不推荐
  难度:基本上为低
  评价:不过新人最好养成到大城市就买地图的习惯,不然肯定会后悔。前期通过这个赚钱是很爽,难度也很低。不过到后期需要满世界买回来的时候你就惨了
  4. 委托寻找某指定宝物。(工会给你地图)
  评价级别:不太推荐
  难度:低(如果有地图你还找不到,那你地理一定不怎么样)
  评价:完成要小心造成同上的结果!不过,接受以后,故意违约的话,可以保留地图。违约金也不便宜,不过绝对大大小于宝物本身的价值。
  5. 委托运送宝物到达某指定工会。
  评价级别:不推荐
  难度:低
  评价:完全与前面相同。
  6. 找人。
  评价级别:中等(没有多少油水)
  难度:中等
  评价:比起下面那个费劲点,因为只有大概海区,还要去酒馆打听。主要难度在于目标在什么城市你完全不知道。还要去酒馆才能打听到消息,太麻烦。
  7. 护送某人去某指定港口。(就是搭你的顺风船)
  评价级别:中等(比上面油水还少)
  难度:低
  评价:完全意义上的跑路任务
  8. 收回欠款(欠款本金都是140000,报酬有时候高达135000)。
  评价级别:看情况。
  难度:同找人任务
  评价:如果任务目标离你不远的话,你完全可以在收到140000以后不还。这样的话,作用相当于140000金币无息贷款。注意,这样的话你在完成之前就不能接受其他工会任务了。
  9. 取得介绍信/推荐信(让你有用信换钱的机会)。
  评价级别:推荐
  难度:看人而定,推荐信如果炒流行的话,很容易得到
  评价:报酬100000/150000。很多吧?如果不急用信的话,推荐拿去换钱。
  10. 讨伐海盗(我这种人最喜欢,而且目标还会自己送上门)
  评价级别:看你实力,能打得过的话报酬丰厚。
  难度:不定
  评价:海盗的装备从5中型到5大型西班牙的都有,不过随便什么海盗都不是善茬。安全第一啊。
  11. 寻找村子(我这种人超级喜欢,而且报酬极高。)
  评价级别:非常推荐
  难度:有技巧的话,真是简单。
  评价:东亚的北海道,东南亚的雷巴奇,非洲的卡里比布,地中海速亚群岛,北欧纳维克,新大陆鳕角。如果是探索这些的话,一艘小型三角帆船都能去。去以前一定要存档!不然你人品爆发谁都救不了。
  最后总结:
  货物类任务,本海域报酬都至少有成本的十倍。
  宝物类任务,本海域报酬有成本的2-3倍。
  找人类任务,只有刚上万的报酬,还要跑那么远。
  讨伐类任务,报酬有对方舰队建造成本的1/4左右。
  特殊类任务,推荐信,找村子什么的成本不好核算,不过报酬丰厚。
展开
汪堤 | 学生 | 发布于2015-11-18
评论
一般你先在游戏查阅地图,在地图上按城市会出现该城市的产物的,找到有出产铁矿石的市去买19个仓库再去里斯本.价钱的可以在交易所查到,但每查一次要收钱的,找个离里斯本最近的城市买铁矿石就好了
在突尼斯,卢比克,汉堡,开普敦,沂州这几个都有铁矿石
还有这里没有办法告诉你哪个港口便宜...因为物价是和你港口发展和你采购卖出量决定的~每次游戏这个港口的价钱都不一样
建议你去最近的港口毕竟这个游戏钱不是问题特别好赚
侦探深海 | 发布于2009-01-18
评论
一般你先在游戏查阅地图,在地图上按城市会出现该城市的产物的,找到有出产铁矿石的市去买19个仓库再去里斯本.价钱的可以在交易所查到,但每查一次要收钱的,找个离里斯本最近的城市买铁矿石就好了.
感觉瞬间A | 发布于2009-01-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