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交叉握手时的问题 30

手大拇指在上说明什么?现在是左手的人数多还是右手的多,右手大拇指在上又说明什么,而且他又是左撇子。我看到奥巴马是左手大拇指在上的,是否说明左手大拇指在上有左撇子的基因?
左手大拇指在上是不是比右手大拇指在上的聪明
发布于2009-02-01 14:02 最佳答案
呵呵 胡说八道……
我左撇子右手在上 右撇子右手在上的也多啊
网上说左撇子应该是右手在上的 但也有例外
所以这个只是一对相对性状 没什么关系 帮聪不聪明更是无关了
爱因斯坦他就是右手在上的吧
那你是不是又要说右手在上聪明了呢。。

demonwangle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说左手大拇指在上说明人有逻辑思维,适合搞艺术,右手在上有想象力,希望对你有所帮助,仅供参考,适合搞建设
子天Jane | 发布于2009-01-16 17:50
评论
r
浪子情怀QQ | 发布于2009-01-21 11: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