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小偷强奸了,我好害怕,该怎么办?

我和姐妹去逛街到2点多才回家,我回到房间看见一个小偷,就大喊救命,然后他抓着我的手,幸好姐妹救了我,下面在流血,甩到床上用一瓶不知道什么东西喷我,我遍什么都不知道了.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被绑着那天
有什么用,他说如果报警的话他会再来的 而且我只有13岁啊 检查过了,没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15 最佳答案

你不要怕这件事情见光,相信法律会给你一个公道的结果的。
还有你也可以去看看心理医生,这样就可以消除这件事情对你心理的影响。心理医生会帮你去掉心理阴影之类的情况的,把心里的话说出来,说给家人朋友听,他们能帮你分担你的痛苦的。
如果你不想看心理医生也可以zhoushengbofc 和tigershi10 说的报警确实是应该的

小蜜蜂哇哈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应该去报警
再有去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传染上什么疾病。
碧海晴天0224 | 发布于2009-01-15
评论
报警,留住物证
tigershi10 | 发布于2009-01-15
评论
报警...杀了那家伙
zhoushengbofc | 发布于2009-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