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恐怖片

我比较喜欢恐怖片··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22 最佳答案
鬼镜
美发尸
灵异孤儿院
笔仙
公寓
灵虐
棺材
信箱

其他回答

恐怖片不在新旧,吓人就行,呵呵,我也一直在找真正的恐怖片,我是说我想看一部能让我不敢一个人看的,网上好多朋友帮我推荐结果我都看过,而且还没什么意思,要是有好的推荐给我,谢谢啊!
李逵打蚊子 | 发布于2009-01-15
评论
寂静岭、死寂、死亡鬼屋、恐怖腊像馆、幸存者、德州电锯杀人狂、咒怨还有美版的、午夜凶灵及美版、见鬼没版。。。想不起来了,刚通宵完,脑子有点乱。这几部都还不错。
405548495 | 发布于2009-01-15
评论
寂静岭、死寂、死亡鬼屋、恐怖腊像馆、幸存者、德州电锯杀人狂、咒怨还有美版的、午夜凶灵及美版、见鬼没版
litianhan177 | 发布于2009-01-26
评论
1. 活跳尸(Re-Animator):制片人布里安.尤兹纳,导演斯图尔特.戈登。
2. 活跳尸(二):导演布里安.尤兹纳。
3. 活魔人(From Beyond 1986):导演布里安.尤兹纳。
4. 养鬼吃人(系列):迄今已拍7集,以一、二、三集最有价值。一、二集导克里夫.贝克。
5. 群尸玩过界:导演彼得.杰克逊,这是他才华尽显的成功之作(他就是《魔戒3之王者归来》的导演)。
6. 德州电锯杀人狂(系列):托比.胡伯的成功之作,该系列共四集,后三集具有一定价值。
7. 幽浮魔点:查克.拉塞尔的早期名作,1988年公映,对50年代旧作的翻拍。
8. 鬼驱人(系列):托比.胡伯与斯匹尔伯格打造的名作。后又续出两集。
9. 美国人狼在伦敦:又称鬼追人、人狼咬哗鬼,人狼题材中的经典,悲剧。
10. 猛鬼街(系列):名导韦斯.卡拉文的惊世之作,以一、二、三集最好,四、五、六、七集虽逊色,但绝对值得全部收齐。而且几个名导均涉入其中,该系列片成了他们在恐怖片领域的演军之所,如查克.拉塞尔(三集)、雷尼.哈林(四集)、史蒂芬.霍普金斯(五集)。
11. 黑色星期五(系列):迄今共十集,该系列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毁誉参半。该片也译为《太凶杀人狂》。
12. 月光光心慌慌(系列):迄今共八集,名导约翰.卡朋特是始作俑者。它潜移默化影响了一批以凶杀案为主题的恐怖片。
13. 闪灵:库导的大作,不收遗憾终生!!!!!
14. 梦幻杀人档案:克里夫.贝克风格的作品。
15. 驱魔人(系列):共三集,第一集绝对经典!宗教色彩浓厚,二、三集价值不大。
16. 人狼(系列):八十年代的人狼系列片,是人狼类恐怖片的全面教材之作。共六集。
17. 哗鬼番生(系列):又叫灵魔翻生、生人回避。活死人题材的经典,比乔治.罗梅罗的僵尸电 影要活泼得多,共三集,一、二集强调特技,第三集由布里安.尤兹纳执导,特技+情感,还感动了不少人!
18. 差品味:彼得.杰克逊的作品。
19. 烈血海底城:属于变异生物类的恐怖片。第一滴血续集的导演乔治.卡斯梅托的作品。
20. 地狱之城:意大利导演Lucio Fulci之作,该导演特色有二:故事发生地总在外国,以美国居多;有刺激人消化道之作用!
21. The beyond:译名不详,前述导演的作品。
22. 僵尸(系列):原名ZOMBIE,共四集。Lucio Fulci是始作俑者,第一集最为经典。
23. 丧尸出笼:乔治.罗梅罗的作品,此君的电影适合给Micheal Jackson作MTV背景用。 该片一度被奸商作为电影版的《生化危机》出售。
24. 死亡的黎明:乔治.罗梅罗的另一代表作。
25. 恶夜僵尸:乔治.罗梅罗僵尸电影的得意之作,1968、1990共拍了两次。
26. 天魔回魂:约翰.卡朋特的宗教类恐怖片,观众需要知道一些基督教内容,是一部在科学与宗教中作妥协的产物,符合八十年代的科学宗教之风。
27. 变种夜魔:克里夫.贝克的作品,名导大卫.克罗南伯格在片中饰一杀人犯。
28. 撒旦回归(系列):共三集,也是宗教类恐怖片。
29. 鬼娃回魂:鬼娃新娘共四集。颇具特色,独树一帜,确立了一种以玩具为主角的恐怖片类型,开创了此类低成本片的先河,有一批追捧者。一、二集最好!尤其是第二集!特技+情节不错!
30. 恶魔玩具:鬼娃回魂的成功仿制品。
31. 突变第三型:80年代至今,是未知生物、外星生物(异形)的风摩期,约翰.卡朋特的这一作品较好地赶上这一潮流。
32. 穿梭猛鬼城(系列):宗教类恐怖片。
33. 闯错鬼门关(系列):即children of the corn,邪 教题材恐怖片。
34. 试管人魔:与“苍蝇"要反映的主题类似,人类永远不要充当上帝的角色,否则只能作孽!
35. 异形怪体:经典片,多次重拍,最近一次是1993年,导演斯图尔特.戈登。
36. 夜夜破胆:布里安.尤兹纳95年的宗教类恐怖片。
37. 魔鬼牙医(系列):布里安.尤兹纳作品,心理扭曲的世界的真实反映,两集。
38. 夺命凶眼(系列):大卫.克里罗南伯格开的头。共三集。
39. 食人族:属人类学题材的恐怖片,真实性不容置疑。另一部叫 Eaten Alive 也属于此类。
40. 蚂蚁帝国(食人蚁):属于自然类或生物学类题材恐怖片,十分真实!
41. 惊异大魔茧(食人巨蚊):生物学类题材的夸张,看起来像几亿年前一米多长的古蜻蜓。
42. 蛞蝓之灾:生物学类题材恐怖片。
43. 种子人魔:类似“异形怪体"。
44. 变种DNA(系列):生物学类题材恐怖片的又一夸张之作。共三集。
45. 破茧天魔(系列):共四集,韦斯.卡拉文始作俑。
46. 杀出个黎明(系列):共三集,塔伦蒂诺的鬼才之作!酷到极点!
47. 夜半鬼敲门(系列):共二集。史蒂芬.金的作品。
48. 舐血夜魔:史蒂芬.金的悲剧恐怖片,主题曲是ENYA的作品,回味无穷!!!
49. 丧尸特警:活死人题材的佳作。
50. 变形战士:擦“异形"边的仿制品,枪战场面不少。
51. 蛇妖:白面小生休.格兰特的作品,英伦风味重。
52. 从死亡归来(BACK FROM THE DEAD):与《群尸玩过界》类似,绝对刺激视觉与心理防线!
53. 人玩鬼(系列):又译《尸变》,影片中描述了尸体腐烂的千变万化,即【既】恶心又恐怖。共三集。
54. 割人狂医:与“魔鬼牙医"一个类型。
55. 狂犬病:大卫.克罗南伯格的作品。
56. 变种血魔:布里安.尤兹纳的作品,生物类题材。
57. 恐怖南瓜头(系列):美国地域式的恐怖片,共四集。
58. 曼哈顿的婴儿:Lucio Fulci的作品。
59. 守墓屋:Lucio Fulci的作品,意大利式僵尸。
60. 变种女郎:一部优秀的人狼题材作品。
61. 杀手的肖像(系列):共二集。**杀人的真实描写!实在是杀人不眨眼!!!
62. 活死人的孩子:最新的活死人电影!
63. 血腥圣诞夜(系列):又称超魔空间,邪 教题材恐怖片,共四集。
64. C、H、U、D(系列):纽约地下生存的变异生物杀人的故事。
65. 蜘蛛岛:布里安.尤兹纳2001年的作品。
66. 食人巨鳄(系列):共三集。自然类恐怖片。
67. 小强风暴:原称they nest ,自然类恐怖片。
68. 蝙蝠:自然类恐怖片。
69. 梯下亡魂:精神不正常的人离远些为妙!此片是警示。韦斯.卡拉文的作品。
70. 铁血人狼:另类人狼的作品。
71. 神鬼大反扑:韦斯.卡拉文的吸血鬼题材作品,不错!不拖泥带水。
72. 墓穴怪谈(系列):该系列电影每一集均由二、三个独立小故事组成,题材广泛。其中有一集是施瓦辛格任导演。
73. 猛鼠食人城:生物变异的题材。
74. 猛鬼屋逐个捉:50年代老片重拍。泽梅基斯任制片人,可见此片重要性。
75. 鬼入侵(The Haunting):与《猛鬼屋逐个捉》题材相同。音效优异。又称“鬼屋凶灵"。
76. 瘦到死:史蒂芬.金的作品。
77. 深海狂鲨:生物变异的题材。雷尼.哈林的作品。
78. 魔鬼医院:**医生用活人作试验的恐怖故事。
79. 看夜更:丹麦的一部冲入美国市场较为成功的恐怖片。
80. 魔女佳丽(系列):共两集,人体特异功能式的恐怖片,复仇至上。
81. 血尸夜/恶夜之吻(黑夜临近):比尔.派克斯顿演的一部僵尸类恐怖片,人物刻划得不错。
82. 隔离屋有鬼:80年代的片子,属于“小魔怪"式的恐怖片。
83. 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系列):两集。《月光光心慌慌》的追捧作。
84. 夺命狂呼(系列):三集。又译《惊声尖叫》。第一集最好。
85. 猛鬼学校(大学舞会之夜):四集。英文名:Prom Night 。80年代的作品,类似魔女佳丽。
86. 大白鲨:共四集。斯皮尔伯格始作俑。第一集不错,二、三也可。
87. 凶兆:共四集。类似大法师,宗教气氛弥漫。
88. 行尸女郎:Living Dead Girl。活死人题材。
89. 深海异形:自然类题材恐怖片。
90. 不可思议的勾魂事件:彼得.杰克逊到美国后的第一部作品,有些喜剧色彩。
91. 巫毒教:神秘邪 教使死人复活的题材。
92. 禁入魔镜(系列):共三集。
93. 捉妖小天师:少年儿童也能驱除邪怪。影片里出现了弗兰肯斯坦、人狼、CHUD、木乃伊,吸血鬼等鬼怪。
94. 惊心食人族:另类宗教题材。
95. 口出狂言:约翰.卡朋特的作品。又称战悚黑洞。
96. 巨蛙:自然类题材。
97. 巨蛙镇:变异人统治未来的题材。
98. 凶雾杀机:复仇/复仇……卡朋特的作品。
99. X你老墓(系列):两集。有点色情,妇女受害复仇,可以理解。
100. 追命传说(系列):三集。自然+宗教类题材
展开
防风草根酱 | 发布于2009-01-15
评论
以下都是我自己写的,还算全,被别人复制过,我做了很多改动也在更新,喜欢随时更新...应该能帮到你,仔细看看,新片 老片 经典片 电视剧 系列恐怖片 漫画 游戏 准备出的片都有,我希望能把自己看到过的,看到的写出来。

《夺命手术》欧美-这个片子看的我很不舒服,不是血腥那种。
《分裂》这个片子还没有出,但是看到预告片感觉很不错
《布莱尔女巫》 -不用我做过多介绍了吧,死亡录象-科罗佛档案的前辈,据说真实时间改编。
《毛骨悚然》美版,这个也不错相信是你喜欢的类型。
《死亡特训》(也叫八面埋伏)个人认为不错的片子,属于惊悚片
《鬼蜮失魂地31公里》也是剧情类型的
《血眼》新纳粹主义分子
《荒岛惊魂》-惊悚片
《鬼月杀机》这个是你喜欢的日式风格恐怖片,是美国的,个人认为算不错了。
《灵异孤儿院》-也是恐怖类型的
《机械女》-恐怖类型
《趣味游戏》这个是变态杀人的,主要我喜欢这种类型的片子,也介绍给你可以看下
《边城小镇》-杀人的,剧情够紧凑,有些恐怖片未必是鬼才吓人
《神秘窗》-剧情
《死刑》-还可以
《桑树街》-拍的很不错错,特技绝对够真实 ,这个不完全是丧尸,我强烈推荐
《尸地禁区》-也是你喜欢的吓人类型呵呵
〈100英尺 〉-今年的新片-恐怖类型
〈快门〉恐怖类型
〈美国怪谈 〉我很喜欢的一部片
〈魔窟〉冒险恐怖的
〈血腥玛丽〉-恐怖类型
〈隔离疫区〉这个是美国版本的死亡录象,还没有出,随时关注吧
〈死亡录象〉这个现在太出名了,相信大多都看过,如果没看过去感受下,最后10分钟很过瘾
〈变种女郎〉也是我喜欢的
〈迷雾〉这个也是很不错的恐怖片,属于怪物类型,但是绝对不无聊,大多人都看过,如果没看过去看下
〈鬼魂传奇〉也是恐怖类型的
〈鬼雾〉这个是迷雾的上一个版本,值得一看
〈复制DNA〉大虫子呵呵
〈脉搏探测器〉绝对的心理恐怖片
〈闪灵〉太有名了
〈鬼屋凶铃〉恐怖类型的
〈鬼影〉绝对是你喜欢的类型
〈恐怖废墟〉食人草
〈苜蓿地〉非常优秀的片子,强烈强烈的推荐
〈末日侵袭〉不用说了,不错的大片
〈网络杀机 〉也不错
〈身在其中〉很不错的片子,带血腥
〈黑色地板〉也是你喜欢的类型
〈厄夜三十〉推荐你看
〈荒野恶林〉追杀,变态杀人的,但没你想的那么血腥,剧情不错
〈死寂〉这个强烈推荐给你
《活死人黎明》虽然你不喜欢丧尸,推荐一下。
《活死人之地》《生化危机3》《电锯惊魂》
《天外来菌》我非常推荐的片子
《黑水》鳄鱼的,很推荐,比较惊心动魄的片子,不是那种一只大鳄鱼傻吃人的
《车库惊魂》比较不错
《地下墓穴》还可以
《血月》很GOOD
《隔山有眼》1-2
《惊变28周》1-2
《恐怖蜡像馆》
《非礼勿视》
《美国人狼在伦敦》
《驱魔人》
《天魔2006》
《寂静岭》
《恐怖那瓜头》
《少年汉尼拔》推荐
《鬼挡路1-2》刺激
《1048幻影凶间》
《吸血惊情400年》虽然是老片,但是太棒了
《夜访吸血鬼》经典,我非常喜欢
《地铁惊魂》
《尸骨无存》
《人皮客栈》这个就是血X
《死亡空间动画片》这个太牛X了
《恶灵空间》1-2
《惊心食人族1-2》也叫做剥皮人魔
《黑夜传说1-2》
《幽灵船》
《异次元杀阵》也叫做“心慌方”非常强烈的推荐
《鬼水凶灵》美版
《我说你做》
《狼溪》
《加百利》
《鬼哭神嚎》
《夜魔》
《灵异第六感》
《魔鬼搭车人》
《鬼天使》
《生存游戏》
《地狱神探康斯坦丁》
《万能钥匙》
《撕裂人》
《九人禁闭室》
《理发师陶德》

接下来给你发些亚洲的(我看的不多)
〈惊险游戏〉〈香颂鬼屋〉〈七天〉〈鬼肢解〉〈追击者〉〈恐怖童谣〉《狐狸阶梯》《午夜凶铃》《咒怨》《鬼宿舍》《杀人回忆录》
〈灵魂密码〉〈鬼鼓〉〈假面〉〈疯魔美女〉〈黑色之家〉〈骇人手机〉 《笔仙》《鬼水凶灵》《异度空间》《恶魔的艺术》《再杀部队》
〈怪谈新耳袋〉〈深海寻人〉 《恶男事件》《恐怖爆发》《死神十字路口》《山村老尸》 《案山子》《森冤》《惊险游戏》 《怪谈》

《宫女》《棺木》《蚁群》《考死》《506哨所》《墙之魇》《鬼怪密林》《回归》《19层空间》 《感染》

不行了太多太多了,你要都看过我也实在帮不了你了, 给你介绍的亚洲恐怖片有的可能还没有出,或者已经出了,我也不清楚,因为平时我只看欧美的,自己关注下呵呵,然后给你欧美恐怖片票房的排行,看看有没你喜欢的。
1鬼眼(又叫第六感)
2驱魔人(……)
3夜访***(后三个字自己查)
4小岛惊魂
5断头谷
6美版咒怨
7异形大战铁血
8电锯惊魂3
9夺命狂呼3(在欧美上映后票房飙升)
10美版午夜凶铃2
11美版午夜凶铃1
12刀锋战士2
13电锯惊魂2
14刀锋战士3
15弗莱迪大战杰森
16死神来了3
17死神来了
18鬼哭神嚎
19德州电锯杀人狂03版
20入侵脑细胞
21电锯惊魂
22夺命狂呼
23夺命狂呼2(前两部都只在美国上映)
24寂静岭
25万能钥匙
26鬼入侵
27鬼讯号
28死神来了2
29异形2(仅在美国上映)
30惊情四百年
31人皮客栈
32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么
33狂蟒之灾
34刀锋战士(仅在美国)
35隔山有眼
36恐怖蜡像馆
37十三幽灵
38狂蟒之灾2
39美版咒怨2
40惊心食人族2
41铁血战士(仅限美国)
42惊心食人族
43异形3
44月光光心慌慌2
45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
46恶水凶灵
47幽灵船
48异形4
50不死之王德古拉
51吸血鬼女王
52月光光心慌慌8
53铁血战士2
54鬼雾
55隔山有眼2
56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么2
57鬼娃孽种
58惹鬼回路
59人皮客栈2
60恐怖网站
61死寂
62千尸屋
63杰森X
64非礼勿视
65死亡鬼屋
66吸血鬼阴影
67原凶毕露
68撕裂人

接下来是日本的一个恐怖节目,据说都是真事叫做《 USOJAPAN 》

然后是几个电视剧的恐怖片《恐怖大师》《邪恶力量》《恐怖之源》《鬼语者》《灵媒辑凶》《灵异之城》《恶魔猎人》《终结者外传》-科幻的也不错 《远古入侵》

在给你点美国新片
《刺》《嗜血魔人》《新版丧尸出笼》《电锯惊魂5》《午夜食人列车》《针孔旅社2》《残虐你娱乐我》《异虫咒》《恐怖炼狱》《恶灵空间3》《兽餐2》《吸血新世纪》《暮色》《回魂》《红眼病》《解剖学教室》《鬼月杀机》《不请自来》《繁殖》《低语》《重回血腥死亡营-这个一般》《陌路狂杀》《食尸鬼》《美版见鬼》《荒野恶林》《致命玩笑2》《购物惊魂》《死亡湖》《血腥数字》《破绽-这个我强烈推荐》《邪林地》《停尸间》《阁楼》《轨迹人》《末日先锋》《罗威纳复仇》《犬战士》《小岛惊魂》《蛛网》《100英尺》《沙排杀机》《伊恩斯通之死》《活尸日记》《前哨》《恶灵诅咒》《伐头岭》
《农家小屋》《鬼域31公里》《恐怖休息站2》《狂蟒之灾3》《恶鬼上门》《月光心慌慌前传》《生化危机恶化》《钻孔者》 《伊甸湖》《婴灵恶泣 》《我的血腥情人节3D》《黑夜传说前传:狼族再起》《灯红酒绿杀人夜》《诡信号》《要命法则》

一些经典系列
《猛鬼追人》《铁血战士》《异型》《黑色星期五》《猛鬼街》《月光心慌慌》
《大白鲨》《乌鸦战士-共5部》《生人回避》《活跳尸》《鬼娃新娘》《异种》
《夺命凶眼》《食人族》《破茧天魔》《杀出个黎明》《人玩鬼》《变种女郎》
《沉默羔羊》《刑房》《怪谈新耳袋》

一些经典老片
《群尸玩过界》《页页破胆》《梯下亡魂-这片太牛》《魔精》《魔胎》
《猛鬼工厂》《鬼作秀》《妖夜传说》《梦魇》<梦幻杀人档案><人狼>
《哗鬼番生》《差品味》《烈血海底城》《地狱之城》《蛇妖》《死亡的黎明》《恶夜僵尸》《天魔回魂》《变种夜魔》《撒旦回归》《恶魔玩具》《突变第三型-这是80年代大作》《鬼屋穿梭人-穿梭猛鬼城》《闯错鬼门关》《试管人魔-变蝇人》《异形怪体》《魔鬼牙医》《惊异大魔茧》《蛞蝓之灾》《种子人魔》《夜半鬼敲门》《舐血夜魔》《丧尸特警》《变形战士》《从死亡归来-群是玩过界很像,血腥》《割人狂医》《曼哈顿的婴儿》《完全猛鬼手册》 《极度深寒》《战栗黑洞》《

十大禁片
《索多玛120天》《困惑的浪漫》《下水道人鱼》 《情欲九歌》《不可撤销》《罗曼史》《感官世界》《唾弃你的坟墓》《魔法圣婴》《切肤之爱》

我最期待的一些恐怖片 (绝对都是大片级,不是垃X...)
NO1--------《终极警戒》虽然你不喜欢丧尸片,但是这个片子非常牛,你一定要看

NO2--------《墨西哥大砍刀》这个那就不用说了,刑房的下一部

NO3--------《不给糖就杀人》这个据说不错,我也不清楚

NO4--------《不明海生物》这个貌似也不错

NO5--------《回魂》

NO6--------《黑暗侵袭续作》The Descent2

NO7--------《咒怨3》

NO8--------《惊心食人族3》

NO9--------《十三号星期五》11 这个我太T M期待了,杰森复活。

NO10-------《死神来了4》

NO11-------《异能》

NO12-------《鬼妈妈》

NO13-------《狼人》

NO14-------《骑士》

NO15-------《可爱的骨头》

NO16-------《先知》

NO17-------《天使与魔鬼》

NO18-------《终结者4之救世军》

NO19-------《铳梦》

NO20-------《9》

NO21-------《孩子们》

NO22-------《游戏求生》

NO23-------《电锯惊魂6》不是5,10月底上映

NO24-------《异次元战神》

NO25-------《手机》亚洲-韩国

NO26-------《母亲》亚洲-韩国

NO27-------《彼岸岛》亚洲-日 本-有漫画

NO28-------《窃听风云》亚洲-中国香港

NO29-------《坠入地狱》

NO30-------《孤儿》

NO31-------《光晕战士》

NO32-------《雪盲》

NO33-------《死人岛》活死人日记续集

NO34-------《聚宝盒》

NO35-------《詹妮弗的肉体》

NO36-------《破坏欲》

不错的血腥漫画(绝对都是不叫经典的,悬疑 恐怖 都有,不是少女漫画风格..)
《杀戮都市》《死亡通告》《彼岸岛》《见鬼笔记》《暗之声》《行尸走肉》《死亡进化》《14岁》《伊藤润二》《不安的种子-这看的我气鸡皮疙瘩》《深海鱼男》《万人夜话》

一些恐怖游戏和枪战游戏 FZ的
《寂静岭》《生化危机5》《求生之路》《禁区51》《辐射3》《死亡空间》《潜行者-切尔诺贝利阴影-切尔诺贝利-晴空,二部》《孤岛惊魂-不是孤岛危机》《蔷薇法则》《零》《九怨》《尸人》《暗夜杀机1-2》《黑暗行动》《FEAR》《耶利哥》《原形体》《八幕村》《忌火起草》《吸血鬼起源》《杀手俱乐部》《终极刺客》《止痛药》《极度深寒》
展开
罗斯托屠夫 | 发布于2009-01-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