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女朋友家长,给点意见吧 10

今天要去见女朋友的家长,不知道该买点什么东西.问女朋友家人喜欢什么,她说家里什么都不缺,也不知道喜欢什么,让我封个红包,再买点水果就行了.我总觉得怪怪的,应该是长辈封红包给晚辈吧?见面送红包的问了朋友还没有过.不过既然女朋友说了,我就照做吧,就是不知道... 展开
.我给女朋友说了,她不让我去买东西,我也觉得该买点酒,营养品之类的.确实搞不太懂了,说家里什么都不缺,就买点水果.,晕死 

谢谢大家给我的意见,头都大了..准备封个1200.她说她哥哥见老婆家人的时候是封的红包,她也不清楚,所以就让我也封个,但女朋友就是觉得该封红包,我已经要疯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14 最佳答案
你心里明确你真心的爱着你的女朋友。。。都是实用的!,务必请好好准备~
礼品方面,千万不要买太贵的,
经济条件再怎么好~女方家长会觉得你很糟踏钱。。,建议你再分别给双亲准备礼物,苹果就可以
酒,建议红酒,徐福记呀那些糖都不错.老少皆宜
品种多配一些。如果还有小的弟弟妹妹,!!

然后将礼貌方面,这个你只需要谨记三点。。敬酒。。除非要在你女朋友家过年,,长城干红或者张裕干红就可以了,,这次不用专门准备。, 。
父母绝对会问你的家庭状况啊!!祝福你们,那得准备点红包!

吃饭的时候不要担心没话说。,我提出几点!~眼睛尖一点,看见女朋友父母杯子没酒了就给倒上~~:
一定要多叫人~时刻精神抖擞~多吃饭。。
从而可以你多为女朋友的父母斟酒。!

但是如果你要在你女朋友那住一段时间的话!为自己家人倒点酒呀。?这些之类的。,,初次去买这些东西。

这样的配备绝对错不了,:30元以内!!,送父亲一瓶好点的白酒。 因为是初次去~,记得玉米糖酥心糖要买,大部分母亲都喜欢吃这个。
如果觉得简单了,买一盒盒装的黑木耳、竹荪:
水果:30元以内;当然水果要买品质好的!!,
这样可以吃饭的时候就打开喝,,,,
比如你家是哪里的呀?你父母在哪里工作呀?你在哪里上班呀?有没有兄弟姐妹,!

思想上不要有负担。,。。。也会爱她的家人的做为女生,比如送母亲一条珍珠项链。。
我的建议。。。说说话呀~~挺好的!!。。
你就嘴巴甜点、或菌类那些干的山珍。来增进感情交流~~~!~
糖!

加油吧~~~可爱的男生

shameivs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也可以问问你的长辈之类的,那就多送些东西吧。

比如逢年过节之类一般性送的东西。

还有啊,没有包红包去见女朋友的家长的。那样会觉得你看不起他们。

你就带些酒,问她爸爸抽烟不?买烟。

第一次的话其实不用太计较的,了解一下你这个人。
如果是第二次或者以上。因为还没决定下来。

他们毕竟只是想见见你呵呵
540792961 | 发布于2009-01-14
评论
怎么有小辈给长辈红包的,第一次听到

情愿礼物贵重一些的,比如,岳父:香烟老酒 岳母:衣服首饰

主要是心到。。

补充:那就封个500
owenzhangql | 发布于2009-01-14
评论
封点小钱意思意思.正好赶上过年..
其实送什么东西不是主要的..
最重要的是你在对方家长面前言性举止..
李870427 | 发布于2009-01-14
评论
确实没听说过 买点值钱 海参礼盒 上档次的营养品 蜂王浆 人参 灵芝类的礼品盒 到专卖店买 千万别让她父母觉得你抠门
比黄建翔闹闹 | 发布于2009-01-14
评论
这太奇怪了,哪有封红包给她父母的道理,她父母看着喜欢,说不定封个给你还差不多
超级大河蟹 | 发布于2009-01-1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