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SP侠盗猎车自由城的故事的攻略和秘籍 30

麻烦了。。。。
有剧情的攻略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4-16 07:33:45 最佳答案
 R1, ↓, ↓, □, ○武器组 1 
↑, □, ↓, △, ↓, ↓, X, L1, ○, ○, →
日本刀, ○, ↓, ↓, △, R1, R1, L1, □, L1, R1, △, ↓, ↓, □, R1, X, R1

所有车子都有表面反光
△, R1, L1, ↓, △, L1, □, 战斗散弹枪, SMG, ↓, □, □, ↑, L1, R1, □

显示媒体关注度计数器(犯罪越多,计数越高)
L1, □, R1, L1
X, X, R1, R1, X, L1, R1

生命值
L1, X, X, X, L1, R1, □, R1, L1, ←, ○, △

行人暴动
L1, L1, R1, L1, L1, R1, ←, ↑, ↓, R1, L1

车子可以在水上开
○, X, □

行人攻击你
L1, 狙击步枪 激光瞄准镜

武器组 3
↑, L1

男人们会跟着你
↓, ○, ↑, L1, →, □, ○, L1, R1

大头模式
↓, ↓, ○, ←, L1, L1, →, L1, X, □

随机行人外观(换皮肤)
L1, L1, ←, R1, ↓, ←, R1

大雨天气
↑, ↓, ↓, R1, R1, △

改变摩托车轮胎大小(一共三种:小,正常, △, R1, R1, X, △, R1, □, L1, →
电锯, □, ↓, L1, 锯短的散弹枪, L1, X

晴朗的天气
↑, ↓, R1

头上脚下恢复正常(由于要倒着拿PSP,键位映射也不同)
↑, R1

雾天
↑, ↓, ↓, X, ←, L1, L1, →, 遥控手雷,大)
○, →, ○

所有车子变白色
X, X, ↓, →, M4, R1

阴天
↑, ↓, AK, ○, L1, R1

护甲
L1, R1, ○, L1, X, ↑。

显示游戏制作组名单
L1,而且用过这个秘籍后千万不要存档, R1, L1, ○, ○, UZI, M4, 火箭发射器, L1, □, L1, X, △, ↑, X, X, →, △, △, △

所有车子变黑色
○, ↓, X

自杀
L1,除非你喜欢倒着拿PSP, □, △, ○, R1, △, 左轮手枪, X, ○, △, X, R1

没有通缉警星
L1, L1, 左轮手枪, ↑, → L1, R1

注:头上脚下的秘籍不推荐使用, ↑, △

行人持有武器
R1, R1

提高通缉警星
L1, L1, L1, L1, X, ↓, □, R1, L1
△, △, X

司机都很有攻击性
□, R1, L1, ↑, → R1, △, L1, →, ○

更快的游戏速度
R1, R1, L1, R1, R1, L1, ↓, ↑, △

所有红绿灯变绿
△, X, X。。, ←, →

完美的车子操控性
L1, X

更慢的游戏速度
R1, X, ↑, L1, ○, ○, ○

更快的时钟
L1, 转管机枪, ○, ↑, 狙击步枪 激光瞄准镜

得到 $250000元
L1, R1, △, L1, △, △, L1, □, ○

阳光明媚的天气
L1, L1, □, L1, R1, X, ↑, R1, R1

得到坦克Rhion
L1, L1, ←, □

得到垃圾车
△, ○, □,↓,←, □, R1, 火焰喷射器, 狙击步枪

武器组 2
↑, ○, R1, ↑, ←, L1, L1, 手雷, R1, ↓, ○, 小刀, L1, ↓, ←, △, ○, →, X, □, →
铜护指, ○, X

所有车子全炸
L1, ↑, ↑, 燃烧瓶, 9mm, R1, 散弹枪, TEC-9, X, L1, R1

头上脚下(控制方式完全颠倒)
↓, △, ↑, △, △, L1, L1, L1

a5766536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X, L1, R1

得到坦克
L1, ←, L1, L1, →, □, □, UZI, M4, 火箭发射器, →, L1, R1

头上脚下恢复正常(由于要倒着拿PSP, □, L1, R1

提高通缉警星
L1, R1, □, L1, ←, L1, L1, →, ○

阳光明媚的天气
L1, 战斗散弹枪, SMG, 左轮手枪, R1, X, R1, □, L1, △, L1, R1

没有通缉警星
L1, L1, △, X, □, △

改变摩托车轮胎大小(一共三种, R1

头上脚下(控制方式完全颠倒)
↓, ↓, L1,正常,大)
○, ○

更快的游戏速度
R1, X, ↓, → R1, ○, L1, R1

护甲
L1, R1, ○, ↑, △, 狙击步枪}

武器 2
↑武器 1
↑, □, □, X, L1, □

显示媒体关注度计数器(犯罪越多,计数越高)
L1, ↑, R1, ↓, X, X

所有车子全炸
L1, L1, ←, R1, 锯短的散弹枪, ○, ↓, ←, □

行人攻击你
L1, L1, R1, L1, L1, R1, ↑, R1, ↓, ↓, X, R1, ○, ←, X, L1, ↑, ↑, ↑, L1, L1

车子可以在水上开
○, ↓, ○,↓, ↑, ↓, X, X, ←, R1, X, ○, X, X, ↓, □, R1, R1, □, L1, ↓, △, L1, ↑, →, ←, R1, △, L1:小, △, ○

更快的时钟
L1, L1, ←, 狙击步枪 激光瞄准镜 }

武器3
↑, X, ↓, △, ↓, X, AK-47, 火焰喷射器, L1, ○, X, R1, 遥控手雷, □, □

得到垃圾车
△, ○, ←, △, L1, R1

大雨天气
↑:头上脚下的秘籍不推荐使用,除非你喜欢倒着拿PSP,而且用过这个秘籍后千万不要存档。, L1, △, ○, X

自杀
L1, ↓, R1, ○, L1, R1

雾天
↑, R1, L1, L1, L1, □, L1, R1

阴天
↑, ↓, ○, ↓, X

更慢的游戏速度
R1, △, △, △, ↑, ↓, 燃烧瓶, 9mm, □, △

行人暴动
L1, →, ○, □

随机行人外观(换皮肤)
L1, →

完美的车子操控性
L1, ↑, 狙击步枪 激光瞄准镜}

$250000元
L1, R1, △, R1, M4, →, X, ○, ○

所有车子变白色
X, ↑, ↓, →, X, R1, R1。。

显示游戏制作组名单
L1, R1, L1, R1, ↑, L1,←, R1, ○, ↓, 左轮手枪, X, L1, R1

生命值 100
L1, R1, X, ↑, L1, L1

男人们会跟着你
↓, ↓, △, X

晴朗的天气
↑, L1, →
{日本刀, R1

大头模式
↓, ↓, R1, L1
X, →
{铜护指, ○, L1, △, L1, △, ○, R1, L1, ↓, L1, R1

所有车子都有表面反光
△, □, □, ↓, □, R1, L1, 转管机枪, 手雷, △, △, △

行人持有武器
R1, R1, L1, R1, R1, L1, →, R1, △

所有红绿灯变绿
△, △, R1, L1, △, □, L1
△, ↓, ←, L1, → L1, 小刀, X, X, 散弹枪, TEC-9, △

所有车子变黑色
○, ○, R1, X, →
{电锯, ○, ○, ○, ○, ↓, ↓, ○, ↑, L1, R1,键位映射也不同)
↑, ↑, X, X

司机都很有攻击性
□, □, L1, △, □, ↑, ↓, L1, R1, X, □, R1

展开
s2247856155 |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1.初级武器
↑, □, □, ↓, ←, □, □, →
(黄铜指关节, 刀子, molatov, 9mm, 猎枪, tec-9, AK47, 火焰喷射器, 狙击步枪)
2.中级武器
↑, ○, ○, ↓, ←, ○, ○, →
(武士刀, 遥控手榴弹, 左轮手枪, 矮小的猎枪, uzi, M4, 火箭发射器, 狙击手步枪w/laser 范围)
3.高级武器
↑, X, X, ↓, ←, X, X, →
(Chainsaw, 手榴弹, revovler, 作战猎枪, SMG, M4, minigun, 狙击手步枪w/laser 范围)
4.获得$250000
L1, R1, △, L1, R1, ○, L1, R1
5.防弹衣全满
L1, R1, ○, L1, R1, X, L1, R1
6.生命值全满
L1, R1, X, L1, R1, □, L1, R1
7.增加通缉度
L1, R1, □, L1, R1, △, L1, R1
8.永远不会被通缉
L1, L1, △, R1, R1, X, □, ○
9.万里无云
L1, L1, ○, R1, R1, □, △, X
10.清除通缉程度
↑, ↓, ○, ↑, ↓, □, L1, R1
11.阴云密布
↑, ↓, X, ↑, ↓, △, L1, R1
12.阴雨绵绵
↑, ↓, □, ↑, ↓, ○, L1, R1
13.大雾弥漫
↑, ↓, △, ↑, ↓, X, L1, R1
14.获得一辆坦克
L1, L1, ←, L1, L1, →, △, ○
15.时间过得很快
L1, L1, ←, L1, L1, →, ○, X
16.所有车辆爆炸
L1, L1, ←, L1, L1, →, X, □
17.Random Ped Outfit ==(不明秘技〕
L1, L1, ←, L1, L1, →, □, △
18.暴动模式
L1, L1, R1, L1, L1, R1, ←, □
19.行人用武器攻击你
L1, L1, R1, L1, L1, R1, ↑, △
20.行人持有武器
R1, R1, L1, R1, R1, L1, →, ○
21.操控加快
R1, R1, L1, R1, R1, L1, ↓, X
22.操控减慢
R1, △, X, R1, □, ○, ←, →
23.车辆跃可以跳
L1, ↑, ←, R1, △, ○, ↓, X
24.自杀
L1, ↓, ←, R1, X, ○, ↑, △
25.交通信号灯变绿
△, △, R1, □, □, L1, X, X
26.司机有攻击性
□, □, R1, X, X, L1, ○, ○
27.所有车辆变白色
X, X, R1, ○, ○, L1, △, △
28.所有车辆变黑色
○, ○, R1, △, △, L1, □, □
29.获得一辆垃圾车
△, ○, ↓, △, ○, ↑, L1, L1
30.车辆可以在水上
○, X, ↓, ○, X, ↑, L1, L1
31.可以招收任何人当小弟
↓, ↓, ↓, △, △, ○, L1, R1
32.大头世界
↓, ↓, ↓, ○, ○, X, L1, R1
33.改变电单车的车胎大小
○, →, X, ↑, →, X, L1, □
34.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 R1, L1, ↓, ↓, R1, R1, △

THUGSTOOLS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好天气

ALOVELYDAY =超好天气

ABITDRIEG =云天

CATSANDDOGS =雨天

CANTSEEATHING =小雨天

PANZER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苍蝇飞来飞去

ICANTTAKEITANYMORE =自杀

GREENLIGHT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TRAVELINSTYLE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给你一辆加长型礼车limo

RUBBISHCAR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给你一辆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给你一辆caddy

GETTHEREQUICKLY =车子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车子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车子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ERTAINDEATH =嘴里放跟烟
展开
619130171 | 发布于2009-01-14
评论
1.初级武器
↑, □, □, ↓, ←, □, □, →
(黄铜指关节, 刀子, molatov, 9mm, 猎枪, tec-9, AK47, 火焰喷射器, 狙击步枪)
2.中级武器
↑, ○, ○, ↓, ←, ○, ○, →
(武士刀, 遥控手榴弹, 左轮手枪, 矮小的猎枪, uzi, M4, 火箭发射器, 狙击手步枪w/laser 范围)
3.高级武器
↑, X, X, ↓, ←, X, X, →
(Chainsaw, 手榴弹, revovler, 作战猎枪, SMG, M4, minigun, 狙击手步枪w/laser 范围)
4.获得$250000
L1, R1, △, L1, R1, ○, L1, R1
5.防弹衣全满
L1, R1, ○, L1, R1, X, L1, R1
6.生命值全满
L1, R1, X, L1, R1, □, L1, R1
7.增加通缉度
L1, R1, □, L1, R1, △, L1, R1
8.永远不会被通缉
L1, L1, △, R1, R1, X, □, ○
9.万里无云
L1, L1, ○, R1, R1, □, △, X
10.清除通缉程度
↑, ↓, ○, ↑, ↓, □, L1, R1
11.阴云密布
↑, ↓, X, ↑, ↓, △, L1, R1
12.阴雨绵绵
↑, ↓, □, ↑, ↓, ○, L1, R1
13.大雾弥漫
↑, ↓, △, ↑, ↓, X, L1, R1
14.获得一辆坦克
L1, L1, ←, L1, L1, →, △, ○
15.时间过得很快
L1, L1, ←, L1, L1, →, ○, X
16.所有车辆爆炸
L1, L1, ←, L1, L1, →, X, □
17.Random Ped Outfit ==(不明秘技〕
L1, L1, ←, L1, L1, →, □, △
18.暴动模式
L1, L1, R1, L1, L1, R1, ←, □
19.行人用武器攻击你
L1, L1, R1, L1, L1, R1, ↑, △
20.行人持有武器
R1, R1, L1, R1, R1, L1, →, ○
21.操控加快
R1, R1, L1, R1, R1, L1, ↓, X
22.操控减慢
R1, △, X, R1, □, ○, ←, →
23.车辆跃可以跳
L1, ↑, ←, R1, △, ○, ↓, X
24.自杀
L1, ↓, ←, R1, X, ○, ↑, △
25.交通信号灯变绿
△, △, R1, □, □, L1, X, X
26.司机有攻击性
□, □, R1, X, X, L1, ○, ○
27.所有车辆变白色
X, X, R1, ○, ○, L1, △, △
28.所有车辆变黑色
○, ○, R1, △, △, L1, □, □
29.获得一辆垃圾车
△, ○, ↓, △, ○, ↑, L1, L1
30.车辆可以在水上
○, X, ↓, ○, X, ↑, L1, L1
31.可以招收任何人当小弟
↓, ↓, ↓, △, △, ○, L1, R1
32.大头世界
↓, ↓, ↓, ○, ○, X, L1, R1
33.改变电单车的车胎大小
○, →, X, ↑, →, X, L1, □
34.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 R1, L1, ↓, ↓, R1, R1, △
展开
heluyutong | 发布于2009-01-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