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一天能过性生活吗? 10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09-01-13 23:58 最佳答案
绝对能的。
月经前和月经后那几天都是安全期。
只有中间那段时间是 危险期

neephen_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15条网友回答:月经的前一天做爱是否安全?
  • 33% 做爱5人回答
  • 67% 不做爱10人回答

认为“做爱”的网友回答:

回答1:安全期哦!!! 没事了! 查看详细>>
2006-12-07 杨燕A |四级采纳率4%

认为“不做爱”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安全的就那么几天,不用那么紧张的! 查看详细>>
2006-12-07 gou20061314 |六级采纳率11%
回答2:不安全!精子的成活时间是72小时!遇上卵子就不安全了! 查看详细>>
2014-03-27 小小艾JHS |四级采纳率61%

其他回答

当然可以啊!而且还是安全期呢,前七后八嘛!别担心啦
13530583911 | 发布于2009-01-14 00:02
评论
只要不出血就可以.出血绝对不可以,要爱惜自己.
艳子D | 发布于2009-01-13 23:59
评论
可以,太可以了。
JM蒙古大夫 | 发布于2009-01-14 00: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