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勃起后的长度是从哪个位置量到哪个位置?国人平均多少?

粗度又是怎么看呢?直径怎么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13 最佳答案


粗度是看直径是4CM以上,不要过粗啦...

祝你健康,世界组织:第一名:法国人平均是16CM..直接用尺子量阴茎龟头上的咯..

长度是要压根量的(压着阴茎底部),中国人大概是12CM,.我给你个正确答案吧,

其他回答

用刀 割下来 然后用米尺量..
hackxixi | 发布于2009-01-12
评论
不知道
- -!
你有问题吗? 去看医生吧!
ljc320123 | 发布于2009-01-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