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结怎么打?

给加分.配图更好,加分更多说详细点
推荐于2016-06-24 19:57:24 最佳答案

1、选取中国结绳的中间,随意打一个结,使得一根绳的两边可用来打结。

取任意一根绳为a,如下图所示,绕食指。

(初学的朋友们可以选择两根不同颜色的绳子练习,以便记住a绳和b绳)。

2、用食指和中指将a绳夹住,用b绳顺时针方向绕a绳一周。

3、将a绳绕食指所形成的绳圈放松一点,使b绳由掌心向指尖方向穿过。

4、收紧a和b绳,调整结形。在编结的过程中,随时调整结形非常重要。

毋须特别用力,沿着绳子穿行的方向,自然扯动到紧密即可。

5、b绳如图所示绕过食指和中指。

6、b绳仍然从上一步的小圈中穿过。

7、食指从线圈中抽出。将a和b同时抽紧。

8、调整结形。此时整个结在中指上。ab绳方向如图所示。请务必将结形调整到如图所示,再进行下一步。提示:此时绕在中指上的为b绳,扯动b绳将会感到中指被缠绕;扯动a绳会无法扯动。此时,我们打完了开头的第一个结。仔细揣摩就会发现,金刚结不过是两根线彼此互相交替绕圈。每交替一次,为一个结形。

9、a绳如图所示缠绕食指。

10、a绳如图所示,从中指上的线圈中穿出。穿出方向由手掌向指尖方向。

11、退出中指,先抽紧b绳,再抽紧a绳。

12、结形为如图所示,为8图结形的反面。此时,a绳缠绕在食指上,b绳抽紧后扯不动。

13、b绳如图所示缠绕中指。

14、b绳穿过食指所套线圈,并将线圈取下。先抽紧a绳,后抽紧b绳。

15、调整结形。此时,b绳绕中指。a绳扯不动。此时,我们已经打完两个结了!

16、a绳如图所示缠绕中指,并穿过中指线圈。从此开始重复9-15图所示。

结尾时,将线圈从手指中取出,抽紧ab两线即可。

丿灬黯淡丶

采纳率:88% 擅长: 收藏

其他回答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ccd0a4b9d933c895a62b907de1235fc8/b2de9c82d158ccbfaf75661419d8bc3eb03541d7,因主要的加持力在该处.hiphotos,请务必恭敬焚化; :

 ,然后佩带在颈上;

  如来教法兴盛且增上。  ://d; ;但若是自己绑的结(因为打结才有办法绑在颈上故); ,佩带在颈上;1,减少障碍;3。 

 。  

  持力才会消失,能保平安;    2。 ,并非上师亲自持咒吹气进入结内;

佩带金刚结的注意事项;3,若经上师加持; .cn/course/jg,愿令一切圆满如意成: 

 ,除非佩带此金刚结之人;   4;  ,不可随意丢弃; . 。若你二者皆有、守护周围的一切众生.hiphotos;不可以放在腰部以下; ,就会以相应的本尊修持制作金刚结;  5; 。  ,   

 ,增加幸折;   ,然后请上师加持。 不愿佩带时.如果你只有金刚结,可将其挂于高处(如屋顶;不可将结打开;  . ,则可绑在一起佩带在颈上,则加持力亦是存在;

    .knots;  . 。  ://d; 。其二者皆有加持力;6.cn/course/jg.com/zhidao/pic/item/b2de9c82d158ccbfaf75661419d8bc3eb03541d7.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http; .baidu。  ,持教大德一切心愿成。  

金刚结之加持力的期限;   .hiphotos、金刚带; ,则可拆开;  ,无金刚带,烧到完全不剩?

 ,则加持力即告结束,则直接绑在颈上即可; ;不过若是被火烧掉了,佩带在颈上,加 3;寂猛化身尊众做授记;金刚结的加持力是无有限期的;置于不吉;4; ,对此金刚结失去信心或者是被火所焚;  ,一切空行爱护如亲子; ,使他们远离我们.  一切护法遣除诸违缘,这个洞是要让金刚带穿入的;

金刚结使用方法.有些金刚结; ,其上方原先的那个结.若是佩带久了; 、上方有打结,不小心弄脏了.knots:

 、皮包、背包;

 .jpg" esrc="http;   .  ,将力量封存其中:    

 。 .制作金刚结的每位仁波切,只是一条线带; ,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观及长度? 。甚至是根本就没有结、金刚带;  ://www; 

    。  2. 、或树上)使之随风加持环境。

详细教程; ;金刚带则是一条线; , 

金刚结结缘

金刚结是一种护身符,他们自己修持哪种本尊; .在有一些恶的非人意图伤害我们时!

什么是金刚结与金刚带.baidu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火之蚺 | 推荐于2016-09-30 02:21: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