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心脏跳动突然会停止一下,然后恢复正常,是怎么回事?

不胜感激.本人22岁,以前没有生过大病,近两年每天晨跑感冒很少了,今年由于工作忙就没有晨跑,请高手指点.加班多一些(电脑工作)每天的睡眠时间大约6-7小时左右其余时间除吃饭外都对着电脑.最近几天感觉心脏跳动突然会停止一下,然后恢复正常,感冒多一些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2:27:14 最佳答案
电磁辐射 长时间一个坐姿,缺乏适当的运动,加以调整作息时间自己感觉 心脏跳动突然会停止一下  一般多见于 心脏的早搏,心电图可显示其  房性早搏还是室性早搏,  年轻人无心脏器质性病变事也可以出现,你的问题在于 出现的频率如果很多,如果不放心应该在症状严重时 做个心电图,感觉很不适 就要重视了,不要透支身体健康,适当增加离开辐射环境

其他回答

累时就会多一些。
我自己总结来就是多睡觉多休息,不要精神紧张,就是把自己当只猪养就行了。
现在我已经好了,一年来都没这样的感觉了。
祝你早日康复,多吃有营养的东西。
简单的说我原来也这样
crystal8616 | 发布于2009-01-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