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歌 5

谁的歌都行(最好是SJ_M的),我是十二岁的小女孩,觉得我能喜欢就行。
发布于2009-01-12 00:15 最佳答案
jieyan173,强烈推荐下]
何思渔-关机 [2008新歌]
卓文萱-爱的城堡[2008新歌]
握不住的她[声音特别好听]
靠近一点点[强烈推荐,听听就知道了]
爱的主旋律[情歌合唱的精品]
驼羔之歌[蒙古女孩唱的.cn" target="_blank">www这是小妹精心为你收集的歌曲.jieyan173,基本5千来没人会发现的好歌,都很好听的哦

参考 资料 .cn

亚洲男歌星 MTV 视频 列表
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周杰伦-稻香
分开旅行
专属密码
少年游
桃花朵朵开
等一分钟
擦肩而过
分开旅行
爱上你是一个错
吴克群-为你写诗
吴克群-牵牵牵手
古巨基-情歌王
陈小春-独家记忆
信乐团-假如
马天宇-青衣
范逸臣-放生
周华健-我是明星
TANK-千年泪
对望-林志颖
--------

下面是女的唱的
我们的纪念[非常不错]
如果爱上了别人[特别好听]
我只能爱你[特别伤感]
弦子-舍不得 〔强烈推荐]
童丽 - 又见雨夜花 - 梦江南[不被人发现的:

laorenyuhai1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安静了
下雨天
稻香
我们的纪念
紫帘薰衣草 | 发布于2009-01-11 20:09
评论
棉花糖
疯人愿
悠悠Tt | 发布于2009-01-11 20:10
评论
周杰伦的:《花海》《时光机》《说好的幸福呢》……
飞轮海的:《越来越爱》《动脉》《恒星》《出神入化》《不会爱》《请在我后悔之前离开我》 飞轮海和S,H.E《酸甜》《只对你有感觉》……
还有一首英文歌特别推荐(我超爱的歌~!)
Pretty Boy (是M2M的)一定要听啊。
15001373599 | 发布于2009-01-11 20:40
评论
SJ-M的《我的二分之一》《U》
sailing0501 | 发布于2009-01-11 21:14
评论
烟雨烟雨——超有感觉的
风色幻想——流行风
依稀唱的“放弃”——超好听
给不了的幸福——超感动
小酒窝——很特别的一首歌
邓丽欣 - 七夕
i could be the one
FarAwayFromHome
one-t & cool-t - the magic key
pigbaby————超可爱的歌,一定要全首听完,听了心情都会好好的
the tide is high
回旋梯-张简——超动感
浅唱————张简唱的
玫瑰花的葬礼
紫外线
止步爱情
雪绒花
对猪弹琴
大声说爱我
sweety-甜甜圈
troubleping | 发布于2009-01-12 12:5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